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推进公司发展 福特汽车对公司管理层进行改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7:49  新浪汽车

  .吉姆.帕迪拉(Jim Padilla)被任命为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汽车业务部董事长。

  .谢尼克(Nick Scheele)继续担任福特汽车公司总裁。

  .舒明凯(Mark Schulz)被任命为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和福特亚太及非洲区总裁。

  .施维德(David Thursfield)将于5月1日退休,退休后将担任比尔.福特与福特汽车公司的顾问。

  新浪汽车讯 2004年4月26日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比尔.福特宣布为了让公司业绩继续得以良好发展,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改组。

  “我们2004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表现强劲,获利近20亿美元,反映了在过去的两年半时间中我们的业务积极向上的势头,这次对管理层的调整有助于进一步推动这一可喜的发展形势。”比尔.福特说道。“我们的质量状况、客户满意度、产品组合以及财务状况都在稳步得到改善,这是我们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功。新的管理层将引领我们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委任状经公司董事会批准,立即生效,内容包括:

  吉姆.帕迪拉(Jim Padilla),现年57岁,被任命为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汽车业务部董事长。此前帕迪拉任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福特北美区总裁。

  谢尼克(Nick Scheele),现年60岁,福特汽车公司总裁。此前,谢尼克曾担任过福特汽车首席运营官,并将继续担任高层领导职务,负责管理全球产品开发与信息技术。

  施维德(David Thursfield),现年58岁,将于5月1日退休。此前,曾任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福特欧洲公司董事长和国际运营及全球采购总裁。施维德在退休后将担任比尔.福特与福特汽车公司的顾问。

  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比尔.福特注意到由帕迪拉指导的业务一直是公司的强劲动力,北美业务的质量、产品开发、产品投放与获利能力都有所改进。"吉姆.帕迪拉为提高业绩全力以赴。这些卓有成效的努力反映在他这两年所获得的成绩上。过去两年公司的获利能力提高了近60亿美元,其中大部分要归功于北美业务在质量、顾客忠诚度与降低成本方面的改善。”

  在福特工作了37年的帕迪拉在走马上任后表示,“既然福特汽车公司已经恢复了元气,我愿意尽一切所能帮助公司夺取胜利。我要继续带动我们的团队把握住重点,改善质量及开发优秀的产品。我希望在我和我的团队的共同努力之下,能够做出正确的决策并加以落实,让公司稳步前进。”

  新任命的直接隶属吉姆.帕迪拉(Jim Padilla)领导的主管人员有:

  舒明凯(Mark Schulz),现年51岁,任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福特亚太及非洲区总裁。舒明凯曾任福特亚太区集团副总裁。

  此外还包括:福特北美区总裁顾雷格.史密斯(Greg Smith),福特欧洲公司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汽车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全球采购业务副总裁托马斯.布朗(Thomas K. Brown)等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