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油节耗 谁与争锋--风景爱尔法节油大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5:02  新浪汽车
节油节耗谁与争锋--风景爱尔法节油大赛(图)

风景爱尔法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福田汽车在广州三鹰汽车城隆重举办了“节油节耗,谁与争锋”风景爱尔法节油大赛,众多消费者亲身体验到了“轻客节油王”带来的惊喜。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中山、东莞等城市近20名汽车用户于上午十点钟从广州三鹰汽车城出发,凭借自己精湛的车技驾车大约100公里,在节油竞赛中一争高下。此次活动区别于以往的专业汽车比赛,以体现“节油节耗”的主题概念为核心,力求使用户在竞赛中体验并验证“轻客节油王”油耗的极限。

  关于汽车节油、节耗的呼声从没有象2004年这样高过,作为国内著名的汽车企业之一的福田汽车推出了国内唯一的8万元以下柴油轻客—“轻客节油王”,一经上市即引来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轻客节油王”采用的是独家引进日本轿车柴油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生产的4D22轿车柴油发动机,真正实现了与国际接轨,其排气量为2.164L,百公里油耗仅为6L,比同类汽油车型节省费用近50%,且具有高速时发动机噪音低、扭矩大、动力性好、故障率低、性能可靠稳定等特点,烟度排放达到欧II标准,以同类使用汽油发动机的车型相比优势十分明显,而且采用优化配置,使实现车机一体化,能够适应恶劣环境。

  “轻客节油王”在外观上采用最新的爱尔法造型,前脸增加了长度,并且率先使用了国际领先水平的轿车防撞吸能装置。加长的车身把车体的整体流线造型塑造得更为流畅饱满,大气持重而不失典雅品味,这又使得“轻客节油王”兼具了“现代时尚”之风范。

  据福田汽车的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此次“节油、节耗,谁与争锋”节油大赛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使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到车辆本身给消费者带来的好处,另一方面也是为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好的样本。

  业内人士认为,国内的柴油汽车市场已经振翅欲飞,驶入一个发展的快车道,在受到汽油价格不断攀升的压力,国内柴油车市场的需求正在不断的升温,风景爱尔法、金杯海狮、东南得利卡、依维柯等厂商也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研发新的车型,欲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福田汽车推出的这款国内唯一的8万元以下的柴油轻客—“轻客节油王”,在市场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像福田汽车等这样兼具长远战略目光和市场实施能力的后轻客时代领军人物,正以良好的开拓者姿态和示范效应,掀开我国柴油轻客市场绽新的一页。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