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与威姿、燕姿到海边去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2:58  新浪汽车
组图:与威姿、燕姿到海边去兜风

图为孙燕姿在拍摄现场

图为孙燕姿签名留念

图为孙燕姿仰天长笑

  从上海外滩,到青岛沙滩,东海岸线留下了VIZI威姿、燕姿长长的时尚足迹。

  也许,现实社会的快节奏让你感到头晕目眩?还是千篇一律的生活让你感觉不胜其烦?如果是这样,那你不妨向燕姿一样,暂时逃脱束缚,到广阔的大海边,去呼吸自由的海风,去沐浴和暖的日光,在蓝天白云下徜徉,憧憬着邂逅生命中那些未知的精彩。


图为孙燕姿自信地笑

图为孙燕姿在驾车

  其实生活是需要调剂、需要放松的。自由与快乐的实质就是立即行动,远离喧嚣,去和大自然温存共渡。如果这时,你有一辆如VIZI威姿般轻盈乖巧的轿车,风驰电掣般地驰骋在天地间,你会发现,你将是生活的主宰。

  去海边兜风吧,把CD的音量放到最大,只需片刻的逃离生活的围城——让自己的心灵来一次放纵的旅程;只需一个开朗的心情——让你可以发现海洋的博大、天空的高远、威风的轻柔、人们的友善。“生命是舞未知的岁月,只要有燕姿和威姿相伴,生活就会多姿多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