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为什么能给你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1:35  新浪汽车

  如果,选择一部车只是作为代步工具的话,请不要选择爱丽舍

  如果,缺少对于生活的美好追求,请不要选择爱丽舍

  如果,你不需要太多,请不要选择爱丽舍,尤其是爱丽舍16V

  ——引自爱丽舍车主的一段话

  中国同级别家轿中动力之王的爱丽舍16V系列上市迄今为止已有2年多。凭借东风雪铁龙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雄厚的技术支持,不到短短3年的时间,爱丽舍已经拥有了全国10万用户。卓越的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成为爱丽舍轿车的最大特点。而这一切的背后,均源自东风雪铁龙始终相信生产不是冷冰冰的产品,而是一种生活理念,甚至是对美好生活孜孜以求的态度。

  爱丽舍,凭什么能给你更多精彩?

  首先是动力与经济的完美统一。跟同级别轿车相比,爱丽舍16V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其与众不同的心脏——这是一款待表世界领先技术的高能小型化发动机。爱丽舍16V系列是国内同级车中唯一配备了此款发动机的车型。

  所谓“高能”——爱丽舍16V 1.6L排量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6马力(超过部分1.8L排量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水平)。而在如此动力澎湃的激情下,其百公里油耗(90KM/h)仅为6.1升,下探至同级别轿车中的最低点,使动力性与经济性得到了完美平衡。

  “小型化”是指这种高能发动机集“小排量,大马力,低油耗,净排放”优点于一身,而发动机本身构造密集,抗挤压和震动性比一般发动机出色了很多。由于是科技密集型发动机,其噪声得到了更好的控制,以提前两年达到国家2005年控制标准要求,尾气排放可以轻松达到欧III标准。

  除此之外,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打车型,爱丽舍的维修和保养也依靠东风雪铁龙庞大的维修网点、国际化的“龙腾网点”进行日常维护,据最近《精品购物指南》调查,爱丽舍作为中档车型,和威驰POLO凯越捷达福美来相比,其备件价格和工时费是其中最低的。使你对日常保养不会望而生畏。

  这就是爱丽舍带给生活的动力与激情,同时也为更经济的生活带来了基础。

  爱丽舍给你更多的另一方面是舒适性和安全性的结合与统一。舒适性是东风雪铁龙一贯的特点,爱丽舍沿袭了其舒适性的标准——大宽度和长轴距。整车宽度1707MM,轴距2540MM,达到了15万-20万轿车的级别。更重要的是,东风雪铁龙独有的四轮独立悬挂和后轮随动转向技术,给爱丽舍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保障。因为雪铁龙独有的四轮独立悬挂和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可以减少车辆甩尾和侧倾,使安全性大大提高。在实际驾驶中,车辆速度过快而侧倾发生的事故是其它事故的3-4倍,而后轮随动转向可以从根本解决这个问题,舒适性和安全性二者兼得。除此之外,作为精致生活典范的爱丽舍配备了ABS+EBD电子刹车系统、每秒可完成点刹数十次,是ABS中的ABS,再加上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双安全气囊、预张紧安全带等关键装备,高强度车身钢板十二年防腐不生锈保证……

  如此动力与经济、舒适与安全的完美结合,爱丽舍当然可以给你更多更多的精彩生活。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