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裕和:目前按自建网络和广本代理销售同时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20:21  新浪汽车
刘裕和:目前按自建网络和广本代理销售同时进行

刘裕和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该车造型时尚、协调、圆润,驾乘空间舒适宽敞、视野开阔,装备i-VTEC发动机,实时四轮驱动。新浪网汽车频道对上市仪式进行了实时报道,下面是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回答新浪汽车提问实录:

  新浪汽车:CR-V在全国正式销售东风本田将用什么样的销售模式进行销售?广州本田和东风本田的销售网络是否有合并的可能。东风本田将有多少家自建店和销售店来销售CR-V。


新闻发布会合影

  刘裕和:我们将按照4S店销售模式建立独立的销售网络,但是在起步的时候按照自建的销售网络和由广州本田代理销售的两种方式进行。自建店的数量和代理销售店的数量在2004年大概是40个4S店左右。自建店在今年大约是40个店的目标,代理销售的店大约也在40个店左右。至于两本是否合并的问题,东风本田是刚刚起步,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这件事情将来在符合国家政策法规的条件下,由相关各方进行讨论,现在是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