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文杰:东风本田在东风集团战略中是重要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9:59  新浪汽车
周文杰:东风本田在东风集团战略中是重要部分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杰回答经济日报记者提问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该车造型时尚、协调、圆润,驾乘空间舒适宽敞、视野开阔,装备i-VTEC发动机,实时四轮驱动。新浪网汽车频道对上市仪式进行了实时报道,下面是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杰回答经济日报记者提问实录:

  经济日报记者:有一个问题想问周文杰副总经理,我们想请您谈谈东风集团对外合作的战略构想?CR-V的下线意味着东风、本田的合作已经提升到全价值链的层面,请问这个项目对于东风集团的未来发展有什么支撑作用?

  周文杰:正如各位所知道的,东风汽车四年在前,制定了发展合作战略,四年来我们在和雪铁龙合作的基础上,发展了和悦达起亚的合作,东风本田的合作在整个东风集团的战略当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东风本田的合作始于1994年,我们双方的合作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相信和本田的合作经由零部件、到发动机到整车,这是一个开始,我们期待这次合作在双方的共同事业当中都能够发挥重要的作用。这次合作无论是本田的全球事业还是对于东风做强做大成为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集团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