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R-V投放仪式结束 售价为2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5: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该车造型时尚、协调、圆润,驾乘空间舒适宽敞、视野开阔,装备i-VTEC发动机,实时四轮驱动。新浪网汽车频道对上市仪式进行了实时报道,下面是本次报道的文字实录:

  刘裕和: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众望所归的CR-V全新登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CR-V向大家展示了它美丽的风采,下面请吉田副总经理向大家做CR-V品质宣言。

  吉田:大家好!我是东风本田汽车(武汉)有限公司的吉田,作为东风本田汽车(武汉)有限公司的员工代表做CR-V的品质宣言。在各位有关人士的极力协助之下,今天终于可以顺利下线了,在此向各位来宾表示深深的感谢。

  我们承蒙大家的厚爱以及期待,在此我们宣誓将不负重望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CR-V汽车,让所有的消费者满意。

  刘裕和:CR-V下线开始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和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的全新历史篇章,这把金钥匙必将开始东风本田汽车(武汉)有限公司美好的未来,下面由生产代表吉田副总经理向销售代表刘宏副总经理授予金钥匙。

  刘宏:谢谢各位,我已经感觉到这把金钥匙的份量,感到东风本田全体员工的期待,我们一定努力使更多的消费者购买我们的CR-V。作为一个临时动议,下面有请尾崎满先生宣布CR-V销售价格。

  尾崎满:CR-V的市场价格为239800元

  刘裕和:下面有请各位领导上台合影留念。

  下面我宣布东风本田汽车武汉有限公司CR-V下线暨投放仪式到这里圆满结束。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