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钢:希望东风本田能成为中外合作的经典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5:20  新浪汽车
李钢:希望东风本田能成为中外合作的经典案例

图片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司副处长李钢先生在致辞。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该车造型时尚、协调、圆润,驾乘空间舒适宽敞、视野开阔,装备i-VTEC发动机,实时四轮驱动。新浪网汽车频道对上市仪式进行了实时报道,下面是本次报道的文字实录:

  刘裕和:下面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司副处长李钢先生致辞。

  李钢: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下午好。今天东风本田多功能车正式下线并投放市场,在此向东风本田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出色的市场表现吸引了全球各大汽车公司纷纷进入中国。在经济全球化的新形势下,各大跨国公司与中国汽车企业不断的寻求合作、寻求双赢得的合作发展。我认为在扩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基础上要真诚合作,从我国汽车工业近20年的发展经验和教训来看,凡是真正做到真诚的企业必定发展兴旺。反之采取损害多方利益其发展就要受到挫折甚至失败。无论它的市场如何,无论它的产品如何。这一点我想举一个例子,就是今天在座的门胁轰二先生领导的本田公司。现在中国的市场竞争不断升级,日趋激烈,东风本田是中国合资企业中的新生力量,东风与本田有着愉快的合作历史,积累了宝贵的合作经验,希望双方在武汉项目上继续精诚团结,互助双赢,书写在中国汽车工业合作发展的新的经典案例。最后我衷心祝愿东风本田汽车(武汉)有限公司的明天灿烂辉煌。谢谢大家!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