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后笃芳:CR-V销量已达170万辆 希望在中国能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5:15  新浪汽车
兵后笃芳:CR-V销量已达170万辆希望在中国能成功

图片为本田技研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兵后笃芳先生在致辞。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该车造型时尚、协调、圆润,驾乘空间舒适宽敞、视野开阔,装备i-VTEC发动机,实时四轮驱动。新浪网汽车频道对上市仪式进行了实时报道,下面是本次报道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由本田技研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兵后笃芳先生致辞。

  兵后笃芳:尊敬的中央政府领导、湖北省和武汉市的领导,各级在座的各位嘉宾,今天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东风本田汽车(武汉)有限公司的CR-V下线仪式,我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是HONDA的本部长兵后,原本在今天这个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典礼上应该由最早参与项目的HONDA会长来出席,但是他今天不能出席,特意准备了一盘录好的录像带播放给大家。

  (录像播放)感谢各位的聆听。

  像刚才中国会长致辞中所提及的那样,中国与HONDA的合作伙伴东风合作事业已经长达十年之久,在世界上前所未有的超速扩大的中国市场,对于HONDA和东风合作生产的CR-V是具有深远意义的一个新项目。今天,东风本田汽车(武汉)有限公司能够顺利的运营开始,从操作许可到各种申请受理的办理都有赖于湖北省的领导以及湖北省公司的各位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努力,我再次向各位表示诚挚的谢意。

  在工厂改造建设方面从去年7月份获得操作许可到今年2月份量产已经完成,这个工厂已经成为建设工期最短的工业基地,这是一个具有很大发展前途、前景可观的发展项目。

  这次上市的这款CR-V已经在日本、美国、欧洲以及世界各国取得了超过170万台的销售业绩,也是HONDA的代表作品之一,我相信在中国市场上SUV车型当中也一定会成为这个领域的NO.1,这个项目是非常有期待意义的,希望它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HONDA都是希望增进与东风汽车公司的交流,加强合作关系,来推进这个公司今后的发展。也恳请今天在座的各位为了这个公司以及CR-V今后能够更大、更好的发展给予我们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各位,谢谢!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