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R-V投放仪式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4: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该车造型时尚、协调、圆润,驾乘空间舒适宽敞、视野开阔,装备i-VTEC发动机,实时四轮驱动。新浪网汽车频道对上市仪式进行了实时报道,下面是本次报道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来宾大家好!今天的会议由东风汽车公司刘裕和副经理主持。

  刘裕和:谢谢各位在帮忙之中参加今天的东风本田CR-V下线仪式,首先向各位来宾介绍一下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他们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先生。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二局处长汪宝兴先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司副处长李钢先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政策司处长于永波先生。国资委规划局处长杨振生先生。新华社总经济室常务副总经理郑景胜先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先生。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讯秋先生,湖北省委常委常委秘书长孙志钢先生,湖北省副生长任世茂先生,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羡生先生,武汉市委副书记张戴正先生。本田技研株式会社董事兵田召雄先生,本田董事会历史门胁轰二先生。东风汽车总经理苗圩先生,东风汽车公司党委书记徐平先生,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招明先生,东风汽车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杰先生。

  参加仪式的还有人民日报、新浪网等媒体,以及本公司的各分公司及员工代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和感谢各位的光临。

  首先由东风本田武汉有限公司的代表尾崎满总经理致辞。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