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四轮被卸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09:44  京华时报
汽车四轮被卸光(图)

本报记者杨明摄

  本报讯 (记者刘甲) 昨日清晨,家住朝阳区芍药居北里的李先生发现自己停在小区南侧马路边停车位上的美日车四个车门大敞,四个车轮也不翼而飞。

  李先生说,前天晚上,他买完菜回家怕小区内没有车位,便将车停在小区南侧文学馆路路边的一处停车位上。“早晨6点50分,我准备送妻子上班,发现车轮全部不翼而飞了!四个车门也敞开着,后来还发现车内一盒红梅香烟被人偷走。”汽车维修人员介绍,换四个轮胎需要1200元钱,修车门还得要五六百元钱。

  美日只剩下4个空荡荡的车轴,右侧车身被一个千斤顶支起。

  本报记者杨明摄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