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车的优劣及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6:07  新浪网友:你好5931

  评价爱丽舍我应该是很有资格的,原因不说了,言归正传

  优:

  1、性价比非常高,尤其是16V,可以说是同档次车里最高的。

  2、驾乘与安全令人满意,尤其是驾乘,驾不次于宝来多少,但乘坐绝对超过宝来,我朋友的宝来从来不敢让别人坐其后座,多难受阿!安全上我觉得可以了,没有什么令人担心的。

  3、高速平稳,我开过三辆爱丽舍都到过195公里/小时,觉得比其他车有安全感。

  4、配件便宜,当然16V有关发动机的配件稍贵,其他的与富康一样。

  劣:

  1、整车做工粗糙,小毛病太多,我不反对是车都有毛病的说法,但这车毛病偶很难接受,主要集中在后减震、异响、中控、升降玻璃。

  2、大毛病也不少,烧机油(主要因为是气门油封的问题),理合打滑(满载高速长时间行驶后),发电机不过关等

  3、16V的技术应该说还没有完全适应中国的环境,仍优待考察,前一段时间出现的发动机怪病其实根本没有解决。也许现在解决了,厂家说是积炭的原因,我看不像。

  4、噪声偏大,尤其是在市区行驶,2500转以上发动机噪声太明显,高速上要150/小时以上才好听一些。130左右噪声最大,但高速这个速度是最多的时候。让你上下两难。

  其他观点:

  1、这是一款潜力很大的车子,但现在还算不上是一种好的选择,因为有些问题还没有解决。

  2、如果16V的发动机非常稳定,小毛病又克服的很好,我觉得他应该是这个价位最有竞争力的车子。

  3、当然买车的时候是否要选它,不要受我说的这些因素左右,因为选择一个车的机制太复杂了,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心里需要,如有的人选择爱丽舍是因为他喜欢湖北人,有的人放弃了是因为不喜欢湖北人。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我的观点是内心的,也是直接的,但不一定客观。

  谢谢各位阅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