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欢赛纳的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5:59  新浪网友:jx_sw

  用优雅两个字来形容赛纳车,再贴切不过。

  让我一见钟情的,也是赛纳。只一眼,便动摇了凯悦在我心中的地位。握住赛纳的方向盘,心中便涌出如赛纳般的从容与自信。

  喜欢炫耀的,不会喜欢赛纳;精于算计的,不会喜欢塞纳;讲求实际的,也不大会喜欢赛纳,怎么说呢,选择赛纳,大多是性格使然,有点小资,也自以为有点品味。看吧,在路上蛮横抢行的绝不是赛纳,也少见犹豫踯躅者。在高速路上有充分的力的自信,在长安街上有不俗的亮丽,我们还要什么呢?

  拥有赛纳,不会让你有花一元买了值两元钱的等外萝卜的窃喜,但会让真正喜欢它的人越来越庆幸自己的选择。

  今天在路上遇见一辆白色赛纳,它加油冲到我的左侧,一红一白两辆赛纳相视一笑,它便右转急去,留给我一份亲切和喜悦。赛纳真的是太少了,也许是因为它的个性,也正因如此,驾御赛纳的人,说不定也有着相近的性格。

  好想约赛纳的车友们同行,选择一个我们喜欢的地方相聚,有人响应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