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与威姿共醉青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3:17  新浪汽车
孙燕姿:与威姿共醉青岛(图)

孙燕姿与威姿共醉青岛

  迷人的青岛,春色中的海风似乎还带着阵阵凉意。刚刚在北京参加完中国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孙燕姿,20日悄然飞临青岛,参加由现任滚石传播制作总监的金牌导演,曾为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SHE、陶喆、李玟等无数顶级港台歌手拍摄过MTV的马宜中指导的VIZI威姿《未知的精彩》广告曲MV的拍摄工作。

  马不停蹄的孙燕姿到底有何打算?让我们来看看她近期在中国的行程:2004年年初正式出任VIZI威姿品牌形象代言人,紧接着2月中旬现身上海外滩拍摄VIZI威姿的全新广告片,随后进录音棚灌制VIZI威姿单曲《未知的精彩》;4月20日由新加坡飞抵北京,出席她的由天津一汽作为主要赞助商之一的04’中国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一结束,立即直飞青岛,拍摄威姿单曲《未知的精彩》的MV……如此看来,这位亚洲歌坛的小天后,是完完全全进入了“威姿形象代言人”的角色,并乐此不彼、尽在其中了。

  从孙燕姿的一举一动,我们可以看出天津一汽企业内部发生的巨大变化,而这种变化最明显的就是企业全新的思维模式和勇于挑战传统的决心。VIZI威姿是世界车型,天津一汽引进这样一款好产品,充分说明了企业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而如何推介这样极具个性的时尚产品,企业也在尝试和探索之中。

  “开威姿、唱燕姿”,即道出了现代都市女性应该拥有的生活主张,同时也显示出天津一汽运用文化来诠释产品品牌内涵的新营销策略。“左看看,又看看”,“与其苦苦寻觅,不如静下心来审视现在……”;“只要你积极进取,只要你心胸宽广,你就会发现精彩无时无刻就在身边,快乐与幸福常伴你左右……”。《未知的精彩》永远都是留给那些生活强者的。

  白白的细纱,蓝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海岸线,青岛的这一切将因孙燕姿的到来而变得分外多姿多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