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诚征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1:50  新浪汽车

  背景说明

  自1999年开始的奥迪品牌网络建设以其高起点的选建标准及严格的流程、国际统一标准的形象建设及相应硬件和软件的配备要求,已成为中国品牌营销及网络建设的典范和楷模。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增加,奥迪品牌产品产销规模不断扩大,2004年在部分地区需要强有力的经销商作为新合作伙伴加盟奥迪销售团队。

  目前征集城市

  .嘉兴

  .温州(瑞安)

  .中山

  .惠州

  .扬州

  .芜湖

  .武汉

  .乌鲁木齐

  .成都

  .石家庄

  .哈尔滨

  .佛山

  .大庆

  时间要求

  本期网上招商时间为:2004.04.23 - 2004.04.30

  条件要求

  .申请单位必须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且具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法律、法规运作、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小轿车经销权及地方发放的维修权的机构才能申请。

  .不拖欠一汽集团公司任何款项。

  .有较好的经营场所。

  .经营状况良好。

  .融资能力较强。

  .能为奥迪展厅提供面积不小于10000平方米的场地。

  详情光临奥迪网站www.audia6.com.cn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