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至爱宝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0:11  新浪网友:风_在我身后

  周末从城里沿京昌高速向北,这条路上几乎含盖了所有国内大型汽车厂商的销售点,包括:一汽大众,广州本田,尼桑,北京现代,天津丰田。

  先是到了到了著名的北京汽修一厂,进了场,左边是宝来,右边是奥迪。把车停到宝来销售店门口。进门,里面看车的人不多。接待我们的小伙子穿着一般,西服皱吧吧的,看上去并不舒服,可口头子利索。一路的狂侃。这是让我意外的,以前我来过一次一厂,销售妹妹矜持的要紧,我和她几乎是像在欣赏卢浮宫油画一样欣赏宝来,我问一句,她答一句,多一个字都不说。楼上明显处挂着宝来车友会的横幅,我特意兴致勃勃的上楼看了看,照片中一张四只小天鹅(均由男性扮演)让我忍俊不禁。

  下面说说车的情况。也许是过节,一厂里的车辆并不多。销售说这里还没有开始卖带天窗的1。6宝来,这很让我奇怪,在西三旗的海联力通看到了不下10辆,这是后话。大部分车都是1。8舒适型和豪华型的。1。8T任何款型都无货。据小伙子所说,他们现在卖的有一些1。8车型已经采用了后置的CD,而且后面的座椅被削薄了10CM。可据我的观察和尝试,后排空间变化并不是很大。关于04款,销售开始不肯说,后来也谈到了确有04款在流水线上,变化不清楚,上市时间要在3-4月。

  总的感觉,现在一汽大众的车处在不冷不热的销售状态。当然,现在国内这么多汽车生产厂家,这么多优秀的产品。谁想一枝独秀都是不太现实和困难的事情。我看了销售那里的用户意向表格,发现大部分是捷达和宝来1。6的销售登记。1。8和1。8T的缺货让人感到扑朔迷离,凭添了几分神秘色彩。至于高而夫,在表格里没有任何的记录。看来高而夫略显离谱的价格和国人对两厢车的接受程度严重的影响了他的市场占有率。销售态度的变化让我很吃惊,以前一厂的老大作风少了很多。除了接待我的销售,另外一个销售也是主动上前向用户打招呼和询问的。小伙子明显走的是精明干练的路子。嘴皮子很快,脑子也精明,很地道的北京人做派。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