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年底会有自动挡 国产宝马年内再出两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08:35  北京娱乐信报

  美人豹年底会有自动挡

  “吉利美人豹1.5L将于今年7-8月推出,自动挡在今年底推出,同时,美人豹的换代车型也会每年推出。届时,美人豹将成为完整的产品系列”。日前,在济南举行的“齐鲁春季汽车展示交易会”上,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良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

  在吉利产品系列中,美人豹承载着“提升吉利品牌形象,增加产品内涵”的重要责任,其市场表现也不错,在北京,其销售平稳,每月近30台,但受零配件供货因素的影响,美人豹还不能达到及时供货。刘金良介绍,美人豹的设计年产量是8000-10000台,目前,仅为300-500台/月,但这一状况很快会改变,美人豹的单独生产线预计在今年6-7月份建好,到时,美人豹的产量能够达到正常。

  “造老百姓买得起的车”是吉利一贯倡导的,美人豹同样如此,刘金良说,随着美人豹产量的增加,成本进一步压缩,美人豹的价格也将一同下调,使“圆了轿车梦”的百姓同样能圆跑车梦。

  吉利美人豹是吉利集团于去年12月正式在全国推出的,12.99万元-14.88万元的价格让众多普通的消费者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跑车,“跑车只是有钱人的游戏”从此终结。作为中国第一辆自产跑车,美人豹的高起点还体现在营销网络上,美人豹使用品牌专营的四位一体模式,执行全国统一价格和统一的资源调配。

  国产宝马年内再出两新车

  去年11月,国产宝马325i的北京投放仪式在北京燕德宝专卖店举行,今年,318i的北京亮相放到了4S店新成员——北京盈之宝专卖店。今年下半年,京西、京南将陆续有两家4S店落成并投入使用,到年底,北京的国产宝马4S店的数量将达到4家。

  国产宝马318i上市之前,其售价传闻有多个版本,从37万元-42万元不等,待最后售价39.8万元(不含运费)宣布后,记者按通常的推算,即售价+5000元运费=40.3万元,也就是说,消费者购车的实际价格是40.3万元,向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马静华求证时,马静华却反复强调说,318i的售价是不含运费39.8万元,而不是含运费40.3万元。虽然两种说法的意义相同,但华晨宝马方却不愿承认318i售价高出40万元,显然,40万元对国产宝马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心理坎位。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方智勇介绍,年内上市的新车还有宝马525i和520i,如果将已经上市的530i和325i计算在内,华晨宝马将在今年内拥有5个车型。(记者贾艳)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