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吻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6:38  新浪网友:mikoyan_gurevich

  题目挺有诗意的,但过程可是出了一身汗,还好,不是一层皮。

  很简单的事情啦,上洛溪桥是例行公事的堵,万马奔腾过独木桥,挤呀挤呀,离合刹车离合刹车,电光火石,刹车当然是踩了的,但却仍然是砰的一下咬上了前面一辆日产阳光的屁股,前面的大大下来当然是很恼火的,靠,怎么又撞了,得,又,几千公里的新车啊,呵呵,真不好意思,右前杠咬他左后杠,基本上是角对角,他的好象凹进去一块,另外有点散架的样子。警察来了,讲数,那么大家找保险公司索赔好了,开单,致电保险公司,约定验损时间,走人。还没走呢,砰的一下,一看,道上又是一起追尾,不过他们撞的比较正,哎,这年头。

  回去上网查了一下,发现红旗的事故中似乎追尾比较多,当然也有一两起是滚来滚去的底朝天也有,又或者发动机仓都平了。希望全碟刹的04能有比较大的改善吧。其实红旗刹车比较肉是第一天开就觉得的了,好几次都出了一身冷汗,不过还好最后都刹死了,不想今天,在拥挤的车流龟爬时,反倒啃了一口。另外一个涉及安全的问题就是大灯不亮倒车灯也不亮,希望这次04也有所改善。前一阵子发现另一个小毛病就是,曾经有过这样的事,打转向灯后就好象死在那里,绿色箭头灯就一直亮着,也不响滴达声,不知道到底有没有闪。老天,这也是很危险的事情,如果真的是转向灯没起作用,那可是蛮危险的。

  今天先去保险,说是赔两百,然后去了梅花园,那小姐说,就这点也要喷漆么?报一百五。哦,忘了说本车的伤势,右前杠的角落有一点擦伤和掉漆,转向灯上擦到对方的油漆,花了一厘米。

  对方今天看起来也不是很伤,除了花了外,似乎没有太明显的凹陷,倒是后杠上的装饰条脱离,嗯,总的来说就是松松垮垮啦。

  最后刚看到下面这段文字,到底谁说的对呢?

  有ABS不一定绝对是好事,有一次我开捷达王在市区车流中追尾,本来可以避免的,一脚踩刹车到底后,就是因为ABS起作用,反复的点刹延长了刹车距离,车头就撞了上去,大灯烂了。下车一看,我拷,如果没有ABS的连续点刹,按当时的速度刹车,最多点一下车头,车就刹住了。只要少20厘米的刹车距离,我的车就不会撞上去。但ABS延长的距离何止20厘米啊!?ABS在中长距离的刹车时会缩短刹车距离,而且可以防抱死及避免甩尾。但在短距离的刹车时反而比没有ABS的车刹车距离要长。因此有ABS的车在市区车流中反而更容易追尾。

  瞎说八道了不是,有abs的车主可以试一试,短距离刹车一脚踩死,照样能在地上刹出一道黑印,停得死死的,我看你那个abs肯定是水货。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