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择了中华2.0手动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3:44  新浪网友:sunid

  我刚买了一辆中华2.0手动档,是白色的。开自己新车的感觉很好。刚开几天,总的感觉很不错。

  首先外观让我心动。晚上将车停在小区里的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车,很是喜欢。中华车的外观正是我欣赏的类型:大气、顺滑而又不张扬,令人百看不厌。

  再者,中华车内部宽敞,父母的体型都己发福,周末开车载上家人去郊游,宽敞的空间可以让他们感到更舒适。

  至于动力,由于还在磨合期,还试不出高速的情况如何,但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开起来很顺,动力性不差。我开车的习惯是慢起步,到路况好时再发力。这样开车会安全些,而且一点也不慢。经常遇到一辆车在路上超过我7、8次,一到可以加速的时候他又落在后面了。我总觉得在道路拥堵的时候,强行并线超车是很大的事故隐患。中华车从动力参数上看也比较符合我的开车习惯。

  中华车的质量算是重的,开起来很有安全感。如果一辆车可以开到近200的车速,安全性就变得比较重要了。

  而就大家批评最多的内饰而言,远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差,应当说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和PASST,本田、别克等车比还是看的出差距。不过我觉得不应当将中华与这些车比内饰,而应当与20万以下的车比。这就像如果你一定要将奥拓与奥迪比较,那什么也说明不了。我的一个朋友刚买了辆PASST V6,30万出头,差不多可以买两辆中华了,我们将两辆车在一起比较,外观是同一档次的,在我的眼里,中华还略胜一筹(当然与个人喜好有关)。但从性能上讲还是有不少的差距,不过以价格和性能比,我感到还是很合算的。

  当时选车的时候将价格定在了10至20万之间,仔细考查了很多车型。先是选中了福美来和中华,但当我分别坐进两辆车之后,福美来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后来,又比较了很多车型,都是将中华与其他车型比。最后,将目光定在了中华与东方之子上。从性价比来讲,东方之子更好些,可是中华总给我一种砰然心动的感觉,再有东方之子前看象大奔,后看象VOLOV,这样的感觉不是很好。车还是要象自己。

  我有一种感觉,中华车有点象北京一些盖的好的经济适用房,你可以花比较少的钱买很大的房子,自己住着很舒适,但你不能拿他来炫耀或显示实力,毕竟价位在那里呢。

  总的感觉,开中华车很开心。

  刚买了新车,很兴奋,到这个坛子里来一吐为快。

  对了,我发现这个坛子不是很热闹,不过挺干净的,不象有的坛子,乌烟瘴气,看着就烦。我想这个坛子的斑竹功劳不小。令有兴趣的人可以有块干净的地方聊天。

  还有谢谢平面立交,买车前问过一个问题,看了你的回答后就出手买车了(你就是斑竹吧)。

  对于中华车,我是个新手,以后少不了向各位请教。先谢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