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推出人性化“上门售车” 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1: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南京菲亚特以销售服务为主题的“心动计划”又出新招,从4月20日起,南京菲亚特所有“4S”汽车专卖店同时推出“上门售车”服务。

  正如南京菲亚特让中国的普通消费者首次享受到全球同一标准的全方位服务一样,南京菲亚特各“4S”和“2S”经销商又普遍主动开展“上门售车”,变“坐商”为“行商”。按照南京菲亚特的一贯要求,经销商必须提供以下服务:公布上门售车电话,确定专人负责;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提供上门介绍和开展试乘试驾等服务,量身定做、协商制订具体购车方案;建立“上门售车”档案。南京菲亚特商务部则进行电话抽查或以客户的名义现场抽查,以检查落实情况。

  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孙勇说,衡量一个公司营销网络有没有竞争力,不仅终端的售后重要,售前服务同样如此。通过人性化的售前服务,不仅方便了顾客,还要让顾客感动。在用户眼里,销售顾问就是一个品牌的代言人,如果用户能从每一个销售顾问那里感受到“无微不至”的感动式服务,无疑会增强用户的信任感,增加品牌的含金量。

  孙勇认为,目前国内汽车企业与国际接轨差距最大的还是在用户服务领域,企业竞争力最核心的组成部分也是服务。南京菲亚特正是基于这种认识,将继续从销售服务终端入手,全面推广以“用户为中心”的拉动式管理模式,提高用户满意度,提升整个网络的竞争力,使营销网络的服务水平迅速跻身于国内汽车行业前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