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欧一年使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1:18  新浪网友:赛欧妮妮

  欧欧,祝你生日快乐!

  这是一个雨点能在地上走路的日子,天公使着劲儿往地上倾到着它的苦水,仿佛遇到了天大的冤枉似的,在这样的天气我的欧欧迎来了他一岁的生日。今天又恰逢西方的复活节,单位是西方的,所以偶们本地员工也多了这么一天的holiday.今天又是我们家欧欧的生日,一年前的今天,我把欧欧开回了家,一路有他陪伴我跟LG这一年过的很快乐。谢谢你--欧欧,你的到来,我们的生活才会这么的多姿多彩,才会发生那么多可喜的变化!

  回头看看这一年欧欧给我们带来的变化,最初欧欧陪伴着我跟LG度过非典肆虐的那段不平凡的日子,载着满车的喜悦和满足去转变大街小巷。去年的上海,特别是非典时期,房价还没有像现在如此的高不可攀,我跟LG在欧欧的陪同下竟然找到了我们的港湾--一处很不错的联排,尽管是二手房(前任主人已经有所赚),但当时的价格我们还可以承受。咬咬牙,我们买了,结果房子到手不到一个月,上海的楼市大涨。算算看,欧欧也帮我们赚了不少钱了。

  此后,房子要装修了,从开始找设计师一直到现在的施工,欧欧可谓是功不可么。设计师住在市中心,每次都是欧欧陪伴去接他,持续三个月之长。之后找装修公司和施工队,每个周末都是从南到北的横跨整个上海,没有欧欧真是不知会是如何。再后来,装修开始了,我们家的欧欧也承担起了货车的职责,这个但是也是我们选择SRV的缘由之一了。我们家的很多东西都是欧欧再回去的,从马赛克到瓷砖,甚至于淋浴屏什么的。这里在欧欧生日之际,再次对欧欧的贡献表示感谢!

  欧欧来到我们家的第一个春节是回南京跟公公婆婆过的,一家人一起开着欧欧走亲访友,好不惬意。最为让我自豪的是我带着八十八岁的外婆兜风,带着八十岁的奶奶夜看外滩以及浦江两岸的魅力,我尽了最为得意的一份孝心!春暖花开的时节,欧欧陪着我们全家去苏州扫墓。阳光明媚,心情舒畅,一路上享受驰骋的乐趣,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欧欧生日前夕,我们终于参加了一次组织上的FB。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赛盟FB,我们去了南汇桃花节,不但看到了漂亮的桃花,而且我们认识了诸多新朋友。大家一起从人家桃园的菜地了挖莴笋,讨论问题,一起打高尔夫。感觉真好!

  为了送给欧欧一份生日礼物,早上送LG上班之后偶就去了永达虹梅店,为我们家有杰出贡献的欧欧做第四次保养。早上8点28分偶就到了永达,偶本来排在第一位,本想着到这么早肯定不用等多久,看见他们员工站成一排看着好玩,一回头偶竟然变成了第三位,真气煞我也!不过第三位也不错,很快就到我了,欧欧也就跟着入厂了。看着欧欧被升起来,我伸长了脖子,隔着玻璃想看清楚欧欧的地盘有无什么损伤。记忆中LG曾经过了一个大砖头,当时地盘有挂伤的刺拉声。可是太远了什么也看不见,只是看见师傅们帮欧欧换机油,机滤,还有空滤。

  此次保养任务除了换换机油,机滤,空滤之外,还有几个问题需要检查,一是欧欧在不平的路面上有异响,还有那个方向盘的部位晃晃悠悠。当然,方向盘的部位晃晃悠悠并不是很重要,开始师傅们不肯帮我修,在我的再三要求下,他们帮我紧固紧固。可是异响就严重的多了,不知道什么东西掉了或松了。不一会功夫,接待来找我去和师傅一起试车听听那个异响声。这个异响声其实是第二次来永达检查了,上次就是因为欧欧上装有刚买的几大箱马赛克,试车时愣是听不出那个异响.所以这个试车偶很是紧张,怕有不能查出来,天又下着大雨,还好,这次试车的路面真是很不平,到处都是坑坑洼洼,那个师傅也比较有经验,几个坑过过就听出来了,欧欧又进厂去了。这次的时间可真长,刚好碰到老板的司机携太太也来永达做保养,偶就和他们聊起天来。过了很久,偶又被叫去试车而且又换了一位师傅,还得跟他解释一下原来的声音,再听听是否还有,还好那个让我很难过的声音终于消去了。本想这下该好了吧,此时十一点差十分,可是欧欧一去不见踪影。偶左等右等不见它,本想再回去和同事聊会天,等我来到二楼休息室一个人也没有了。啊?人呢?问了一位工作人员才知道他们都去吃饭了,难怪欧欧一直不出来,原来大家都在吃饭呀,竟然没有告诉我。算了,冒着雨去吃饭吧,这样一直折腾到十二点40分我才结完帐出了永达,欧欧的生日礼物算是拿到了,我的大半天也过去了。

  到现在为止,欧欧的里程是18000。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问题,除了那个异响声,现在这个问题也解决了。欧欧唯一一次进修理厂还是被LG在下雪天给碰的,那天上海难得下很大的雪,LG倒车时没有看到一的隔离桩把后保险杠给碰了一块,那天LG可是没有少被我埋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不给他开欧欧。

  这是欧欧到我们家一年给我们带来生活的变化,在欧欧生日之际,祝愿欧欧陪伴我们新的征程走的更好.就此搁笔吧!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