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标致携307重返中国 盯死家用轿车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09:30  信息时报
法国标致携307重返中国盯死家用轿车市场(图)

中国是标致品牌今后全球重要的战略市场。 朱卓华 摄

  本报讯 (记者朱卓华) 在世界各路汽车门派在中国市场激战正酣时,“晚到者”标致亦于昨天借助新产品东风标致307重返中国。

  昨天,东风标致307在武汉神龙公司的生产线上正式下线,这是标致品牌自7年前广州标致项目失利后,在2002年与东风集团再度联姻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

  中国为标致重要市场

  据了解,此次下线的东风标致307排量为2.0升,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1.6升排量车型。

  8月到9月,第一批预订的东风标致307 4P将交付客户。国产标致307年内的销售目标是15000辆,明年产能达到50000辆。

  法国标致总裁圣儒在下线仪式上表示,东风标致307是标致307系列的第四款车型,也是标致品牌第一次在欧洲以外的市场推出和销售的全新车型,证明他们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坚定信心。并表示中国是标致品牌今后全球重要的战略市场。

  盯死家用轿车市场

  但标致并未在下线仪式上公布307价格,仅表示将在6月新车正式上市时公布。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东风标致瞄准的中级车市场是今年中国车市竞争的重心,目前这个档次的热销车型有新蒙迪欧宝来阳光赛纳、花冠等,价位大多在15万~23万不等,据业内人士分析,东风标致是这一市场的迟来者,以其急于打开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又要保住标致与其世界排名相当的品牌地位的心理,其定价取这一档次车型的中间价位的可能性比较大。

  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唐腾在接受网友提问时暗示,标致307的价格参考了国内已经取得成功的中高档轿车的价格,这一价格将“非常有竞争力”。东风标致商务部总经理窦赛尔表示,东风标致307选择中级车这一级别,其初衷是盯死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家用轿车市场。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后5月份,全国东风标致销售网点将陆续开业,首批80家销售网点将覆盖中国的52个城市,其中广州有3家。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