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儒:推出307四门车并没有放弃我们的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8: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东风标致307在武汉下线。当天下午,标致汽车公司总裁圣儒和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第一个问题问圣儒先生,我们都知道307在欧洲是很时尚、个性化很强的车,这次和中国合资以后生产的4P,虽然它是玛格丽特计划的一部分,我想问这个车是不是专门为投放中国而设计的,因为从307前面的几款车来说都是很个性化,三厢车以后是不是对它的个性有所放弃?还有一个问题是307在欧洲比较成功的车型,比如3P、5P会不会相继引入中国?第二个问题是问唐总,这款车本身是个性十足的车,中国的轿车刚刚初步,面对的最大市场是个人消费,那么轿车在中国一定要有大众化的特点,那么大众化和个性化之间怎么找到一个平衡?我们怎么样在保持销量的同时建立好标致品牌。还有一个问题是蓝盒子计划,这样一个网络在现在的品牌4S店里面有什么特色?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圣儒:第一个问题关于四门车,我们是率先在中国市场投放,但是不能排除我们以后在其他国家的市场投放这个产品,因为在全世界很多用户都会买四门车型,所以我们并不排除这种可能。再一个我们推出307四门车的时候并没有放弃我们车的个性,应该M1G这个级别的市场预其他竞争车型相比我们的车还是很具有个性的,比如我们的当挡风玻璃前倾度很大,空间也很大,明亮度也很大,这都是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再一个我们车的内饰现在余地也很大,各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车的内饰装备。至于个性化和大众化之间的平衡,我们选择个性化的时候,选择车美感的时候,并不是选择一种不好的美感,让大家厌恶的美感,我们现在的个性化是大家认为很优美、很美的这种个性化。一个一家之长犹如一个家庭的父亲,和他周围的人选择了这个车以后,他很理由说这个车很有个性,很有创新性,但是比其他的车提供的功能,提供的服务都有很多的不同。

  唐腾:今天上午大家看到的蓝盒子你可以在众多的品牌中间一眼就识别出来。这也是一个标致非常个性化的品牌店的体现。当然最终我们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希望与众不同,更多是希望带来在文化上、服务理念以及服务内容全新的东西,会让大家感觉到标致的一些文化。这种非常个性化、无微不至的对于用户的关爱和呵护,今天在我们的产品上已经体现出来,将来在蓝盒子营销网络在售前、售后的整个服务过程中都会让我们的消费者感到这种无微不至的关爱,这就是我们的蓝盒子特点所在。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