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儒:我们和东风合作非常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8: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东风标致307在武汉下线。当天下午,标致汽车公司总裁圣儒和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你在国内所有的这些国产汽车商大概是多少,你和东风集团在这次的合作项目比例是多少?未来有什么投资的计划?如果有是什么?

  圣儒:我们在全球推行的战略是一个集团、两个品牌。在同一个平台上面生产辆个品牌的产品,在中国雪铁龙和东风有合作,所以很自然我们在合作项目也把这个合作项目扩大,生产两个品牌的产品,目的是为了优化工业上的投入,扩大我们的产品系列。我们来共同利用一些部件,包括发动机、动力系统,这样可以降低制造成本。再一个我们和东风的合作也是很成功的,我们的内部构成也是非常好的,很自然我们选择了和东风合作,现在也可以看到我们的合作非常成功。从持股比例来看,长远来看我们希望PSA集团在持股比例能够达到50%、东风也达到50%,长远的来看以后股东只有两个一个是PSA集团,一个是东风集团。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