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儒:与十年前相比有三点可以借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8: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东风标致307在武汉下线。当天下午,标致汽车公司总裁圣儒和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标致进入中国是第二次了,以前它和广州合资的经历给标致方面留下了一些教训。我想问从这次进入中国市场,标致从广州案例当中吸取了哪些前车之鉴?这次又是如何看待和东风公司的合作?

  圣儒:我们与十年前相比有三点可以借鉴的东西,在中国市场要想取得成功必须有三个因素,第一因素是要跟中国的一个大企业建立密切的合作。这也是我们和东风建立合作关系的原因。因为和东风的合作能够建立设计、销售、生产现代的产品。第二个重要的因素是我们要向市场推出最新的、最现代的产生,这也是我刚才回答记者问题时候所说的我们现在投放的307和以前的产品有很大的区别的原因。第三个重要的因素是刚才唐总说的我们要建立一个非常哈的销售服务网络,这也是我们正在做的工作。这三个因素正是我们上一次进入中国市场所不具备的因素,这一次我们三个要素都具备了,所以我们深信不疑这一次因为有这三个因素,我们一定会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