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将于4月25日在京发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6:21  新浪汽车
活动将于4月25日在京发车(组图)

图为活动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由西藏自治区妇联、教育厅、北京交通台、北京中视宏轩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大家帮助大家—2004巾帼英雄驾车西部助学珠峰行”活动将于4月25日在北京发车,浩浩荡荡的女性车队将编队穿越青藏高原、直抵西藏定日珠峰大本营。他们将代表首都的妇女和母亲,向西藏少年儿童奉献爱心。

图为本次活动总顾问、原西藏自治区第一书记:阴法唐

  “大家帮助大家—2004巾帼英雄驾车西部助学珠峰行”活动是历史土第一次由中国女性为参与主体,大规模驾驶25辆越野车挑战海拔5000米以上的雪域高原,用诚心、爱心,关心西部妇女、儿童,同时展示中国女性博大胸襟的风采。同时以挑战自然、挑战自我、拼搏、奋进、向上、健康精神风貌为主题,支持和促进祖国西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图为本次活动爱心大使李莉

  本次活动爱心大使,将由北京交通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莉出任,车队将于2004年5月6日抵达拉萨市。在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为西藏的妇女、儿童举行盛大的捐赠活动,捐赠活动将由北京交通台《一路畅通》节目进行空中现场直播。新浪网将全程直播本次活动实况。

图为发布会上的藏族同胞

  本次活动将由中国长城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向西藏日喀则、江孜、拉萨、昌都、阿里等5个地区小学捐献50台电脑,同时全体爱心志愿者将向当地少年』儿童捐赠学习和生活用品,支援西藏教育事业。

  车队到达拉萨后,将于5月6日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规模盛大的捐赠大会,5月7日,部分志愿者将学习和继承孔繁森的英雄气概和精神,驾车穿越渺无人烟。空气稀薄、风景秀丽的阿里高原,将部分电脑和捐赠物品送到孔繁森小学师生的手中。

  我们将带着全国女性对西藏妇女』儿童的祝福,把中国女性的风采与发自内心的声音“大家帮助大家”带到西部,让这种精神广为传播。

  参与活动捐赠和报名热线:64896288、64896388或详情查询新浪网汽车频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