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TT三年12万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5:48  新浪网友:境由心造6115

  各位奥委会的GGDDMMJJ好,前些日子登记加入奥委会,但一直没有进来灌水,刚才看了大家发的帖子,觉得很有意思,本人2000年10月22日买了一辆都市贝贝,已经伴随我走过了130000公里的历程!当时买车的时候,已经有电喷型号的了,但我觉得这么小的车,电喷型的不如化油器的有爆发力,所以选购了化油器型,呵呵,我觉得这个选择应该是英明的。

  在坛子里我看见不少朋友对TT的长途能力有点疑问,我想在这里说说我的体会:

  只有不能跑长途的人,应该没有不能跑长途的车,TT也不例外,我在济南,买车至今39个月,应该行驶13万公里,大部分是长途,因为我喜欢开车时自由心态。

  TT虽然是小车,但只要驾驶得当,保养良好,就能胜任各种工作。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的TT两下上海,两下无锡,更有两次在奇破无比的107国道南下武汉的千里单骑之旅。在山东省内的长途更始几乎每星期都有!

  TT最大的优点之一是离地间隙较大,加上操纵灵便,所以基本可以适应各种道路。

  TT都是我自己保养,一直使用黄壳和壳牌齿轮油,机油5000公里更换,空气滤清器5000~8000公里更换新的,换过3次BOSCH多级火花塞。我不怎么相信维修站,济南有两家维修站,我都领教过,我觉得除了收费高之外,手艺实在太差,修车要是不在现场盯着,或者事后不仔细检查,那少点什么的的情况次次发生。好在偶是学机械的,经常自己琢磨车的状况。济南有两个汽车配件市场,我常去那里选择需要的小配件,质量不错,价钱大大的便宜。

  偶的TT油耗一直不大,跑长途从来没有超过5升/百公里,今年冬天天气寒冷,市内行驶的油耗大概在6个。偶觉得你对得起车,车就一定对得起你。

  现在偶的车在高速公路上还能以120公里的时速奔驰,呵呵,偶觉得车龄39个月的TT,行驶里程130000公里,除了这个坛子里的特级DX,估计没有超过我的啦!

  偶很佩服有两个开TT去西藏的DX,我的梦想是带着TT也进行一次西藏之旅,让TT也感受一次生命的辉煌!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