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买帕萨特1.8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5:36  新浪网友:pp绅士

  本人简介

  性别:男

  年龄:已过而立,接近不惑

  政治面貌:长方脸,戴眼镜

  本人成分:都市农民

  从本人进城至今近20年,前7、8年一直没有远大理想,之后的理想就是有一部自己的车。开始是桑塔那,之后是桑塔那2000,99年以后就是梦寐以求的帕萨特。今天,俺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丝锻银1.8T手自一体。虽然俺是工薪阶层,但用俺的专业也能干点自己的私活,积蓄到了大半个帕萨特,再借亲戚一部分也就凑够了。

  自从俺有了个小公主,从幼儿园到现在的小学一年级,接送一直风里雨里、挤BUS,夏天热、冬天冻,还免不了满脸灰尘。越是着急想打个的什么的,越是打不着,上个什么学习班之类也是极不方便,心理一直内疚啊!

  年底了,加上点奖金,俺终于下了决心!挑车时,尽管俺捂着空空如也的钱袋,但看着俺的帕萨特还是无论如何合不严实俺的嘴。发动机点火后,俺看着排气管冒出的雾气,竟然用手抄着闻了一下——完全是水汽的味道!好!

  今天终于上了全险,也拿到了号牌,开上了自己的理想!如果各位看见京H38***,那就是俺!

  说实话,俺在网上帕协潜水已经近一年了。期间主要是了解,对帕萨特,俺还没有说话的份——没有实际体会。也了解到帕萨特可能有的一些固有缺陷,如水泵、碳罐、正时皮带、空气计量器、后减震...但俺想,既然喜欢,就应该勤加保养,出现的概率也会大大降低。实在没办法,也得付出——有点象爱情?

  俺真心希望加入帕协这个大家庭(不要嫌俺是个没有钱的农民哟),希望知道的DX们告知会费多少、会标和如何得到,谢谢啦!

  这里俺还要特别感谢等对俺前几天关于买车等有关咨询问题的答复,谢谢!

  车的使用情况及体会以后再汇报,希望今后各位DX与俺多多交流!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