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首批上市的车型会是怎么样的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5: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中级三厢轿车,属于法国标致307系列,是标致307系列六款主打车型中的一款。东风标致307于4月21日在武汉正式下线,将于6月公布市场售价,并且开始接受用户预定,并将于7、8月份正式上市。下为东风标致307下线现场实录:

  记者:刚才你说到明年标致产品准备出口南美,是否预示着明年307的产能会有很大的提升?请问具体的规划是多少?206明年大概什么时候推出?东风雪铁龙的呼声是比较高的,从各方面的消息来证实,大概什么时候雪铁龙的生产线。

  刘卫东:东风标致307是不是出口南美,首先要看南美的用户喜欢不喜欢,第二是有没有这样的战略考虑,东风标致是希望在满足中国用户的情况下尽量满足世界各地其他的用户的需要。谈到第二个问题,就是下一步的产品,在以前都有过介绍,明年将生产标致206,具体雪铁龙C3还是根据用户调查,我们在雪铁龙品牌会有安排。

  记者:我们首批上市的车型会是怎么样的配置?307到中国市场以后,有没有针对中国的实际情况做了哪些改进?

  唐腾:我们首批上市的车说到配置只能简单的跟大家讲一下,总体来说上市的第一批车有辆款发动机2升和1.6升都是多16汽门的多门发动机,对于变速箱的控制我们推出辆款变速箱,对于装备等级三个和三种不同的风格,加起来有九种不同风格和等级的内饰,首批推出的车有11种颜色。

  刘卫东:第二个问题,大概所有车不光是标致的车到中国来要完成三个方面的改进,一个方面是巡驾系统,第二个大方面是中国的气侯,中国有很多地区是非常寒冷,也有很多地区非常炎热,对气侯的要求非常高,同时对海拔的要求也比较高,我们最严酷的实验是到拉萨5000多米的海拔,那时候适应性不出现大的变化,最热的地方我去了吐鲁番,最冷的地方我们去了黑河,我们主要是对路面、环境以及海拔这方面对整个系统以及电脑部分进行相应适配。第三个方面大家知道中国的油品和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差距是比较大,所以产品引进中国的时候要对油品进行相应的适应。这三项技术方案是经过调整和原装车不一样,其他的在技术率方面、配置上和欧洲基本上相当,当然在内饰方面会根据中国的一些习惯和爱好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但是技术上没有。

  记者:唐总,这款车主要是为了中国的中高档车市场,请问唐总你对高档车市场针对家用轿车和公务车有什么不同?参与车展的时候是以运营商的身份参加还是以厂商的身份参加?

  唐腾:刚才我已经和大家介绍了在东风标致307上市的同步全国覆盖52个城市的80家蓝盒子网点都已经开业,我们主要的销售渠道是4S网点,因此参加各地方的地方采购的这种发布行为,绝大多数是由当地的经销商完成的,但是如果当地政府有一些特殊要求,希望我们这样的企业直接参与,我们也会这样做。

  至于公务用车和家庭用车的区分,应该说对车辆的一些性能配置等等方面这辆种车的区别已经越来越小,总体来说从车辆的造型风格、以及尺寸、装配等级来说可能公务用车要求比较宽大,整体的造型比较庄重,家庭用车更追求个性化方面,我们东风标致307在这两方面都有非常广的适应性,所以我介绍的时候说这是一款公务车和家庭轿车兼顾的车型。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