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赛尔:到8月底将建立80家4S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4: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中级三厢轿车,属于法国标致307系列,是标致307系列六款主打车型中的一款。东风标致307于4月21日在武汉正式下线,将于6月公布市场售价,并且开始接受用户预定,并将于7、8月份正式上市。下为东风标致307下线现场实录:

  主持人:刚才唐腾先生的讲话以及这段精采的影片都让我们看到一个优秀的团队,看到了东风标致的产品定位,看到了东风标致未来的网络建设、理念还有他们的计划,再次感谢唐腾先生。接下来隆重请出东风标致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窦赛尔先生。

  窦赛尔:我们是在2002年10月签订的协议,然后就确定把标致引入中国市场,我们的工作小组就着手工作了,后来东风标致品牌任命了八位部长来处理相关的问题,今天是16个月以后可以说大量的工作已经完成,这样做是不同寻常的,在这么短的时间从头建立建立商务组织,同时还建立4S网点,这一切都是从零开始的。东风标致的员工的培训已经在进行,他们将保证在中国市场东风标致品牌的推广。关于网点我可以保证2004年8月底我们有服务能力很强的80家4S网点,我们还有很大的培训方面的计划即将完成,在5月-8月网点的820多人将接受东风标致品牌方面的专门培训。

  为了能够更加有效的进行这样的培训我们已经相继采取了几项措施,首先被东风标致选中的几乎的所有4S网点都有汽车方面的成功的经验。东风标致网点启动时的人员将是一些非常有经验的人员。为了能够让我们在网点工作的人做的更好,我们4S的每个工作人员都应该经过测试,这样他的知识制作成光盘,或者放在标致的网站上每个员工可以进行自学,合格了以后员工才可以到标致中心参加第二论的培训。我们还成立了标致的培训中心在北京,培训未来的4S网点的技术负责人,这是根据法国教育部标致品牌和北京市劳动局之间签订协议建立的,另外我们过几天在武汉还要建立标致的另外一个培训中心。

  今天4月21日是东风标致307在中国正式向媒体展示,5月初第一个蓝盒子网点将正式开业,307的价格将正式公布,从6月初开始已经开业的蓝盒子网点已经可以接受第一批用户的订单,在今年6月初到8月底我们还将有75家网点开业,开业以后他们就可以接受用户的订单,我们还需要发大量的广告,我们的网络百分之百安置下来以后我们还要做更多的广告。在9月到12月底的时候我们将把我们的推广工作做到最大,到6月东风标致307将在北京汽车博览会上向公众展示,其他的情况我们还会邀请其他的媒体向试驾,各位媒体还会受到邀请试驾标致307。

  在7月份将有第一批车投放给用户使用。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客户对于东风标致品牌的非常大的关注,大家给了我们发了很多信,现在标致307还没有在市场上出现的时候他们已经如此热情了,我想一旦投放,这些人将使标致307取得更大的成功,非常感谢各位。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