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腾:东风标致必将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4:31  新浪汽车
唐腾:东风标致必将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

图为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致词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中级三厢轿车,属于法国标致307系列,是标致307系列六款主打车型中的一款。东风标致307于4月21日在武汉正式下线,将于6月公布市场售价,并且开始接受用户预定,并将于7、8月份正式上市。下为东风标致307下线现场实录:

  主持人:有人说东风标致307在中国的下线不仅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件事儿,同时也是汽车文化在中国的发端,接下来请东风标致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腾先生。

  唐腾:媒体的各位朋友大家好,可以说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对中国轿车市场明察的权威,我们正处在中国汽车工业的春天,中国正在进入汽车时代,春天万物萌芽注定要诞生辉煌的事物,今天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东风标致和雪铁龙集团提升合作后,取得了一定性的成果。东风标致307刚刚成功下线,至此我们可以可以自豪的宣布东风标致必将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

  东风标致合资机构的正式名称应该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立2001年3月,办公常驻地在北京,是在新模式建立起来的高效国际化机构,代表东风标致产品服务和市场工作。东风标致的产品东风标致307我们刚刚目睹了它诞生的时刻,相信各位和我一样会从第一眼看到它的就被它的完美造型所震慑。它具有行政级别轿车的装备和功能,当然东风标致307所蕴藏和包容的文化和科技含量远不止于此。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和大家一起进一步的领略它的精采和无尽的魅力,体会它身上的美感、可靠、创新。

  307系列轿车属于M级的市场细分,是目前标致在世界汽车市场的主打车型作为玛格丽特花瓣中最新、最美的一耳,对于那些有思想、有品位、有追求、有责任的商务经营来说,东风标致307是他们对生活对事业的理想和报复的最好权势。同样本着可靠、美感、活力和创新的品牌理念,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启动了东风标致销售服务网络的构建工作,经过科学的规划,从800名申请者,80家佼佼者从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今天他们也出席了今天的下线仪式。

  作为东风标致首批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形象大使和代言人他们有其他品牌的经营经验,和大家今天在这里看到的蓝盒子外形基本相同,从下个月开始遍及全国52个的大中城市将全面建成营销网点,这些网点是标致在世界各地的标准来建设的,东风标致307全面上市与这些销售网点同步开业,届时消费者将体会到东风标致国际一流水准的全方位的服务。有一流的产品、一流的网络,一流的营销团队,再加上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热爱,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标致307将在中国续写他在世界各地的成功史,东风标致307也将会在中国开创自己历史的光辉篇章。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