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虞:307一定能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4: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中级三厢轿车,属于法国标致307系列,是标致307系列六款主打车型中的一款。东风标致307于4月21日在武汉正式下线,将于6月公布市场售价,并且开始接受用户预定,并将于7、8月份正式上市。下为东风标致307下线现场实录:

  主持人:感谢任副省长热情洋溢的讲话。接下来友情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先生讲话。

  张小虞: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我们共同目睹了东风标致307下线的闪亮时刻,我代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向神龙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神龙公司历经了坎坷不断的努力和奋斗,去年实现了销售100亿元的佳绩,面对当前轿车市场高速增长的新形式,东风公司和PSA公司果断的决定提升合作,进行了能力的提升和产品的升级,一切重大的举措,使神龙公司竞争能力正在不断的增强,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

  正如刚才圣儒先生所介绍,所有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两大品牌之一,从1889年到现在所积累的经验和财富是对世界文明的杰出贡献,标致重返中国是汽车工业的大事也是中国汽车行业的大事,更为重要的是带来了标致307玛格丽特计划最典型的代表,也是标致首次在本土以外同步投放的新车型,这标致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世界知名品牌的竞争市场。

  目前中国汽车工业正处在提升的阶段,中国新型的工业化道路对环保、安全的要求日益严格,汽车已经成为人和自然协调发展的重要产业,只有技术创新中国才能成为汽车产业的强国。中国汽车的迹象已经表明今年的汽车行业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我们有理由相信具备创新车型的设计的东风标致307一定能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要,为标致品牌在东方续写百年传奇的新篇章。我们预祝东风公司开发出更多的新产品将事业推向更大的成功,我忠诚的祝愿神龙公司的标致307在竞争的道路上一路凯歌,成为中国汽车竞争路上的新亮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