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定:即使价位比花冠宝来高 也很有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3: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上午,东风标致307在武汉下线,新华社记者李安定在活动现场就东风标致307发表了评论:

  我觉得东风标致307的下线最大特点是它敢于在中国进行新车的上线,很多车市展览都是旧车,这样一个全新的品牌,全新的一个平台,而且生产是世界同步的,在世界的同样车型当中虽然有竞争,但是神龙带来了一个非常好的东西,因为在欧洲包括在PSA集团是明显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在欧洲它也是非常出色的。引进中国之后,它代表标致集团的二号平台,是一款相对来说中高档的,比原来的车要更大的一个品牌。这款车在中国恐怕人们有一些争论,就是非常喜欢车的车迷认为它在是欧洲的两厢车,大家认为是在中国给它加了一个“尾巴”,后来我们了解到在车型的本身设计当中就有一款三厢车。所以我们的感受是市场调查显示消费者更喜欢这款车的三厢车,从这款车的内饰、它的高安全性、里面的空间,它在跟中国现在一些类似的车型当中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它今后的价位恐怕是在像宝来、花冠在一个档次,我估计这款如果价位和这两个车相高或者略高一点的话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二号平台的引进,在PSA集团,既用在标致上,也可以用在中档车上,是不是这个企业品牌的新产品开发上也提供了一个平台,就是原来在N平台上的车,富康、爱丽舍到赛纳之外还可能在雪铁龙上有一个二号平台的新车更大更好。所以我觉得神龙公司的长远布局做的非常好,产品系列会越来越宽,这对于整个神龙公司的发展是非常好的契机。但是我觉得神龙公司一向是造好车,但是没有卖的那么好,现在神龙公司搞了双品牌战略,我觉得他们以后在这方面会取得更大的成绩,我希望他们做的更好,确实也把一款好车卖出去了,这样消费者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还有一个问题,标致曾经在中国是有一次失败的教训,这个教训也应该吸取,在这款车好象是一次凤凰涅槃,车现在是很好的车型,我想这款是大家可以认同的,这是非常难得的,我们下一步把车卖好、服务做好,服务网络做好,这样消费者会认同的,我想这款车大家是会认同的。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