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卫东:东风标致307是中法合作的结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3:54  新浪汽车
刘卫东:东风标致307是中法合作的结晶

图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致词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中级三厢轿车,属于法国标致307系列,是标致307系列六款主打车型中的一款。东风标致307于4月21日在武汉正式下线,将于6月公布市场售价,并且开始接受用户预定,并将于7、8月份正式上市。下为东风标致307下线现场实录:

  现在我容幸的在此宣布东风标致307轿车下线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些珍贵的历史片断,之后请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先生致欢迎词。

  刘卫东: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东风标致307的下线仪式,首先我代表神龙公司对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多年来对神龙公司的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一个期盼已久的时刻,我相信各位和我一样怀着激动的心情期盼着标致307的到来。

  中法的工作人员历时一年多的准备工作,为东风标致307的顺利下线作出突出贡献,我借此机会向所有参与东风标致307工业化项目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东风标致307的投产对于神龙公司来说意义重大,在2002年10月,中法在北京签订了深层合作协议,合作范围覆盖技术、产品、能力、建设和资金各个方面,今天东风标致307的下线表明中法双方提升合作的层次已经收到了收获的季节,东风标致307是众多果实的第一枚,中法合作也因此增添了新的色彩。

  东风标致307具有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科技含量,将面向中高级轿车市场,该车型的下线拉开了神龙公司的产品阵容,同时东风标致307也是PSA集团首款在欧洲以外生产新车型的,开放了PSA集团的先例,作为PSA集团玛格丽特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相信东风标致307一定能够取得成功。随着该车型今天顺利的下线,神龙公司已经完成东风标致品牌产品的正式导入,加上即将建成的一流水准的东风标致的营销网络,神龙公司的双品牌战略将进入新的市场阶段。

  具安全可靠、美感、活力创新与一身的东风标致307的投产,神龙公司计划投资近60亿人民币开展二期建设,按照规划2006年神龙公司将同时拥有中档车的N平台,小型车的二平台。年生产实现翻番将达到30万辆以上规模,并投产至少三个以上的车型,其中包括今天下线的东风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选择同时也为神龙公司的发展战略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相信以东风标致307为契机神龙公司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光临,谢谢大家。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