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客车西北巡展 边城展示异样光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3:14  新浪汽车
华泰现代客车西北巡展边城展示异样光彩(图)

华泰格林伯德

  4月20日,华泰现代客车西北巡展团队来到了本次西北踏青的最后一站----乌鲁木齐,参加了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本次新疆车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分会共同主办。它与北京、上海等国内车展的最大区别在于它的“展览与交易”相结合的专业展特色,即借助新疆沿边,沿桥向西开放的地缘优势,参展厂家可以抓住“大通关”增强口岸对外开放的国际间贸易的合作与交流的功能,直接感受自身产品带来的市场业绩。参加新疆车展也是本次华泰现代客车西北巡展活动的主要目的地,以此为西部地区的旅游业的发展、政府公务及企业商务推出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华泰现代客车的西北地区的巡展活动游历了西安、兰州、张掖、酒泉和敦煌等西北城市,在到达乌鲁木齐之前已经形成了颇大的声势;而韩国血统品牌的优势更使华泰现代客车在本次车展中倍受各方的关注。用户可以直接目睹此前在3月14日闭幕的全球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中展露峥嵘的国际品牌客车的异彩。

  本次参展的是华泰现代的两款客车-滂沱大气的格林伯德豪华大客车和韩风汉韵的康迪中型客车。

  动力十足、安全可靠的格林伯德大客车可以完全适应西北地区的恶劣天气,并可以在复杂路况上大显身手。它是引进韩国现代起亚新型GRANBIRD车型,结合国内道路运输实际情况进行优化整合研发而成的。在动力系统上,格林伯德的动力输出高达380匹马力,在同行业普遍采用270匹马力的对手当中,确实在动力上领先一步,成为高速路上大客车的王者;整车95% CKD制造;全车采用了ABS/ASR和发动机JAKE制动系统,可使汽车安全、可靠停车,在湿滑路面上行驶时优势尤其明显。发动机的进气制动确保制动效能,空气干燥器可以除去制动空气管线中的水分,防止制动系统腐蚀,也免除了冬季制动管线中结冰的烦恼。自动间隙调节器可使摩擦片与车轮制动鼓间保持最佳间隙,从而使其具有最大的制动效能,并减少保养费用。全承载衍架式的车身结构,在前围设置了防撞高强度结构物,增强了安全性。同时,采用自动注油机、外摆式后发动机舱门、摆转式前照灯、自动故障检测仪等设置增强了维修方便性。室内设有安全门,两边车窗间隔配有6个应急敲锤,遇到紧急情况可以迅速逃脱。最后排中间座椅配有两点式安全带,给乘客提供更安全的保护。

  康迪系列中巴是华泰现代与韩车现代精诚合作的结晶,是科技与实用结合的典范,俊朗的外形,豪华的韩式内饰,杰出安全舒适性能,是政府、商务、旅游市场首选车型。康迪中巴是整车95% CKD制造,采用了韩国现代原装D4AL型和D4DA型发动机和变速箱,在动力性与经济性之间找到了完美平衡。它轿车化的内饰设计,采用全成型内衬,线条优雅,充分体现了韩式风情,独特的驾驶座位腰部支撑最大程度缓解驾驶人员的行车疲劳。适合国情的加大乘客厢空间:高度(2755MM)和宽度(190MM),更使乘客感觉到车的舒适性能和便利性能。而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乘客座椅,高档车载视听系统和冷暖空调则给乘客提供了最大程度的旅途享受。从尾部行李仓,双锁闭系统,可调方向盘,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区域和乘客空间区域等细微之处看,康迪在细微之间体现了华泰现代"科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华泰客车西北的踏青活动在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上圆满结束,此次巡展华泰客车可说是收获甚丰,用户的好评与踊跃购车,让华泰现代客车人员在了解了西北用户的需求的同时,满怀欣慰地踏上归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