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L旋风运动型轿车即将上市 专为白领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3:12  新浪汽车
GOL旋风运动型轿车即将上市专为白领打造(图)

车尾

  新浪汽车讯 一款专为年轻白领度身打造的运动型轿车——GOL旋风即将上市的消息已透过网络间谍披露,引起了众多媒体的极大兴趣。从市场最初的冷遇到用户在实际使用中切实感受到其独特的动感、奔放、自由的元素后,年轻白领对GOL的认同和追捧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GOL旋风会给人们带来什么呢?

  据了解,随着2004年初最后一辆两门GOL在昆明售罄,应该说上海大众闯出了将两门车引进中国轿车市场的破冰之旅。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上海大众推出的GOL旋风,无论在外形还是内部配置上,都比原型有了极大的改进。与国内其他同级别经济型轿车相比,现有的两门GOL无论在内饰设计,质量水准,安全匹配,经济环保等各个层面,均实现了经济型轿车性能和价格比的完美平衡。如ABS、动力转向、中央集控门锁等配置已接近中级轿车标准,是许多同级别轿车所不具备的。

  据了解,GOL旋风在保留原有配置的基础上,更是针对性地增加了扰流板、运动型排气管、运动型双腔前大灯等动感装备,有锦上添花的表现。GOL旋风很可能会成为热爱汽车运动、活力时尚的年轻白领族的最爱。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