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款Jeep 40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0:36  北京青年报YNet网站

  近日,2004款Jeep4000隆重上市。与前款相比,2004款Jeep4000增加了电动天窗、带换片控制装置的10碟CD、内置天线、镀铬亮色散热器罩和镀铬亮色前保险杠装饰板。同时,新款Jeep4000的内饰也被改为赏心悦目的浅色,让人感到更加浓厚的人情味。

  业内人士表示,这款售价仅为39.9万元的豪华SUV的问世,对于其自身而言进一步突显了性价比优势,而从整个市场来看,则将高端SUV的性价比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消费者不必花太昂贵的钱便能买到全球顶级的纯正SUV。

  2003年被称为“中国SUV元年”。经过这一年的飞速发展,中国目前的SUV市场已经比较全面,高、中、低三个层次的产品各成体系。其中,中、低端产品主要面向普通大众,性价比成为决定产品销量的关键因素,而在高端市场往往存在一个误区,似乎高端产品的消费群不会关注产品的性价比。其实不然,北京一家知名市场研究中心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人们的消费行为正越来越理性,即便是高档商品,性价比也是选购时的一项重要指标。

  从目前SUV市场的高端车型看来,卓越的性能和豪华的装备大同小异,但是在性价比方面的区别却非常明显。中国市场上目前的高端SUV产品主要有Jeep4000、Jeep4700、丰田霸道、丰田陆地巡洋舰沃尔沃XC90和宝马X5等几款。从性能和装备上进行比较,这几款高端SUV相差无几,但是价格却有天壤之别。其中,丰田霸道4000和丰田陆地巡洋舰4500的价格分别是48.8万元和58.8万元,进口的沃尔沃XC90和宝马X5的价格更是达到百万元左右。

  高端SUV首先在发动机性能上要求颇高。丰田霸道4.0采用1GR-FE4.0升6缸V型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发动机;进口的沃尔沃XC90采用排量2.9升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机。而04款Jeep4000则装备了4.0升I-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11牛.米,且由于整车重量的降低,保持了与Jeep4700相同的3500千克的牵引力,动力性能堪称一流。

  四轮驱动系统是SUV的主要精华,分动器是主宰四轮驱动的核心。目前国产上市的SUV所用的分动器大部分属于第三代或第四代产品,而04款Jeep4000则采用了代表当今最高科技的第五代分动器。它的Quadra-TracII四轮驱动系统是一项高科技人性化设计,能自动识别路况的变化自动切换驱动方式,非常精确地自动调节车轮间的扭力分配。这种人性化设计也使其“世界级SUV”的称号实至名归。

  安全性对于SUV来说至关重要。04款Jeep4000沿承了Jeep品牌一贯卓越的安全性能,它的三点式车感与带感复合式

  前、后座椅安全带能够在汽车突然停止或乘员突然前移时立即锁定并拉紧,以防止乘员在车内遭受撞击或被抛出车外;新一代智能型安全气囊系统具有优异的自检功能,全面保护人身安全;超大型12英寸4轮盘式制动器、4传感器全通道ABS系统、重载越野悬架系统和“Quadra-Coil”悬挂系统都提供了更为可靠的安全保护。

  此外,04款Jeep4000保留了远红外线双区温控空调、顶部控制台系统(旅程电脑)、多功能方向盘、车门组合开关和10自由度可调电动凹背真皮座椅等,加上新增加的诸多配置,使得该车在智能化和人性化方面达到新的高度。(马赫)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