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三厢车今日下线 售价仍是最大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8:3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东风标致的第一款车307今日在武汉正式下线。预计在今年5月份,东风标致在全国范围内的蓝盒子四位一体服务网点会陆续开业,将覆盖中国的52个城市。6月份东风标致307上市,届时将正式公布其售价。但预计到8月份以后,才能大批量向用户交付产品。

  据了解,东风标致瞄准的中级车市场是今年中国车市竞争的重心,目前这个档次的热销车型有宝来阳光赛纳、新蒙迪欧、花冠等。据业内人士分析,虽然目前东风标致307具体售价尚未知晓,但是介于目前中档车市场主力车型售价大都集中在20万元以内,由此预计东风标致3074P售价在15万元至20万元。

  标致307三厢车值得期待

  标致3074P是“玛格丽特”计划中继307系列的3P、5P,SW,包括去年面世的307CC、307BREAK之后的最新款。三厢标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原型车,307系列中间就有这款车。

  尽管目前中国市场的两厢车甚至单厢车已经逐步被广大的消费者认可,但是,与三厢车相比,后者的市场优势是明显的。另外,此次标致3074P的诞生对东风和标致这两大股东都是重塑形象的难得机会。双方都希望找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一款全新的产品来作为开门的第一款车,来打开中国的市场。所以在玛格丽特所有家族中间,东风标致针对中国的市场特点,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趣,选择了这款车型。

  据东风标致方面相关人士介绍,在东风标致此前的市场调研中发现,时尚、典雅、舒适、宽敞的车型在美洲和亚洲市场备受推崇,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而东风标致307恰恰满足了21世纪的顾客群对更多空间、更好的采光、更强的动力、更佳的操控性以及更多乐趣的要求。诸如动感优雅的外形、宽敞明亮的内部空间、创新的车型设计以及高科技的配置,这些必要的因素会给驾驶者与乘坐者带来充分的舒适享受和无限的乐趣,对中国用户而言无疑具有极大的诱惑力。

  考虑了方方面面的因素,借标致重返中国的机会,东风标致推出符合“中国情节”的标致307三厢车,对中档车市场是个利好刺激,对消费者而言是个值得期待的车型。

  标致3074P三大优势:动力、空间、安全性

  据悉,标致3074P上市时首先将配备2.0升16气门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后还将有1.6升16气门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两款发动机均可以选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或采用保时捷技术的手自动一体化自动变速箱;可使用93号无铅汽油,电子油门。

  其次,东风标致307的轴距长达2.61米,整车长4.47米,宽1.75米,高1.54米,尤其是后备箱容积达到506升,十分方便实用。

  再次,东风标致307还具有十分优秀的安全性能。一体化车身大大增强了车体的强度,在发生冲撞时,专门吸收冲力区域能减少对乘客的冲击,提高了对乘客的保护;而且,整体车身能保证良好的接地性能,充分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同时,它还配备了ABS加制动力电子分配、紧急刹车辅助装置、前双气囊、椅背颈椎保护系统、吸能型转向柱、预张紧安全带、主动安全座椅及主动安全搁脚板等先进的安全装备,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每一位乘客。(马赫)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