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将于6月公布售价 7、8月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8: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307投放前期,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向来访记者介绍了有关东风标致307的一些情况。根据已定的计划,东风标致307将于今年6月份公布市场售价,并且开始接受用户的预定,并将于7、8月份正式上市。

  刘卫东对从下线到上市间隔三四个月的时间跨度做出了解释。他说按照一般的国际惯例一辆全新的产品从下线到上市大概只需要12-24周的时间。这次东风标致为什么会这样做?主要是出于以下几个方面的考虑,一是要完成经销商网络的准备工作,其次要完成产品和生产线的质量保证和调校工作,就是完成生产线的运作和汽车产品的保障需要,确保批量生产产品能够达到严格的市场要求,所以这需要一个过程。

  据介绍,明年东风标致将推出标致206轿车,并且将根据市场需求来决定何时投产307两厢版和307SW汽车产品。东风标致307是法国PSA集团的既定产品,东风标致在武汉的生产基地有可能将于明年向南美地区出口三厢版的标致307产品。据介绍截止到今年年底标致的产量将达到18000台,国产化率也将达到45-48%。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