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陆霸豪情之旅 纵情巴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3: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兰州出发,在跨越了辽阔甘南草原和川西北雄浑险峻的岷山山脉之后,“北汽陆霸豪情之旅”西线车队进入了有着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盆地,这是一段沿着青藏高原边沿行驶的旅程,共计800余公里,沿途绮丽壮美高原春色、高大雄伟的拉扑楞寺和郎木寺深深的吸引了车队的每一位成员,同时,复杂的地形、因冰雪消融而造成的坎坷泥泞的翻浆路面、令人生畏的盘山公路以及2800米的海拔落差也着实考验了车辆的性能和驾驶者的胆识,2004年4月19日,车队如期顺利抵达历史悠久、风景秀美的文化名城成都。成都古称锦官城,杜甫诗“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就是为成都所写。今天的成都商业发达,经济发展迅速,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商品集散地。

  虽然从兰州到成都的这一段路况非常复杂,可是由于陆霸采用了双横臂、横向稳定杆式独立前悬架和螺旋弹簧、四连杆机构式独立后悬架这一在国内领先的悬挂技术,极大的提高了车辆的灵活性和舒适性,使全体驾乘人员在长途跋涉后并未感到疲劳,经过短暂的休整,在当地经销商的配合下,车队展开了成都地区的试驾活动。

  成都平原周边几乎全是高山峻岭,地形复杂、大部分山区路况较差,这种特殊的环境使得这里的人们对多功能越野车情有独钟,而川人又热情豪放,个性鲜明,善于接受尝试新潮流和新事物,也许这也是日本丰田公司为什么要在成都设厂的原因。四川人对越野车以及越野文化的独到见解也同样体现在这次试驾活动上。陆霸车的性能在前来试驾的行家们的手里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各位经验丰富,要求苛刻的车手们对陆霸纯正、坚固的越野车专用底盘和优良的通过性大加赞赏,都认为37度接近角、29度通过角、25度离去角和220毫米的离地间隙等性能指标,在同类型的国内外越野车里都是少有的,在得知陆霸3400装配V型6缸发动机、自动变速箱、分动箱以及前后桥均为日本原装技术而价格仅为27.98万元之后,又使得在场的试驾者和汽车从业人员对陆霸的性价比大为感慨,当领队还要为周围的四川同行介绍陆霸的安全配置和装配有制动感应阀的ABS制动系统时,一位四川同行说:“还介绍啥子哟,这个季节能从郎木轻轻松松下来,安全性能当然是没得说喽!”。

  四川是一个巨大的越野车消费市场,作为一个有着丰富的越野车制造经验的企业,北汽有限非常愿意为广大的四川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陆霸系列越野车不仅拥有优异的性能、平易近人的价格,而且健全的服务体系可使用户全无后顾之忧。消费者的满意就是对企业最大的奖赏,为了这一目标北汽有限正在不懈地奋斗着,让我们衷心祝愿有更多性能出色的的陆霸越野车奔行在天府之国、巴山蜀水之间!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