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你的生活如我的车型般优雅--爱丽舍精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3:39  新浪汽车

  如今的私家车市场一片繁荣景象:旧款不断推陈出新,新款上市接二连三。而成熟的家轿生产厂家却在看到机遇的同时,也看到了大多数“国产私车主”购车心态上的茫然:是追逐时尚,还是追求实用?怎样用私车来提升生活的文化内涵?这些车主难以摆平的难题,却在爱丽舍那里一一得到了注解。

  众所周知,爱丽舍除了秉承了东风雪铁龙一贯的安全、舒适和时尚、个性的特质,更将其“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理念深入人心。真正符合现代都市人追求时尚、简约、精致,向往个性的精神渴望。

  爱丽舍的市场定位非常明确、清晰。爱丽舍VTS带有优雅的运动风格,它打动的是现代都市喜爱动感和活力、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爱丽舍SX则更加细腻和时尚,它针对的是更懂得营造生活情趣的都市白领人群;爱丽舍VIP则为需要更宽敞舒适空间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而爱丽舍X却更注重高性价比。爱丽舍把其固有的优雅、浪漫、精致已经与消费者的个人特性融为一体,它接受、了解消费者对现代高品位生活的追求,并完美地予以体现,真正成为消费者展示个性的舞台和伙伴。

  “让你的生活如我的车型般优雅”,爱丽舍以14万元以下的价位,契合了都市一族追求“价性比优越”的精致生活需求。爱丽舍自2002年6月上市以来又陆续推出了VIP、VTS、SX、X等新产品,将精致生活主张的内涵又延伸到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

  众所周知,任何外力因素,都不能从本质上改变我们的生活,而受到冲击的多半是我们的生活观念。去年的SARS过后,亲情观念再次深入人心,不再做“事业机器”、用更多的精力提升家庭生活品质、营造赚钱之外的精致生活似乎已成为积极成功、富有活力、懂得享受生活情趣的年轻化家庭的共同追求,而这一切,使爱丽舍自投放以来一直倡导的精致生活主张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张扬。

  以VTS为例,作为国内第一款运动型家庭轿车,爱丽舍VTS秉承了东风雪铁龙一贯的人性化设计、无论是外型还是颜色都更优雅大气,摒弃了时下流行的“卡通车”流行周期过短,且容积过小,让婚后难免体形趋向“巨无霸”的男主人挤塞驾车的尴尬;爱丽舍VTS的车身颜色更是启用了神秘而优雅的波尔多红,这种无性别界限的颜色也恰到好处地免去了男女主人的爱好取舍,车内采用的红色针织面料装饰也让人有车中宛若家中的温馨感觉。当然,VTS在延续爱丽舍精致优雅、安全舒适的基础上装备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16V高能小型化发动机,以更优越的性能和动力提升了爱丽舍的产品品质。

  爱丽舍的精致生活理念通过其广告和一系列别具特色的公关活动的推广,使爱丽舍几乎成了精致生活的代名词,让现代都市的时尚一族真切感受到了有车生活的美妙,爱丽舍也由此在两年的市场较量中凸显优势,火爆局面持续,让都市的生活底色充满精致和亮丽。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