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服务献真情 心手相牵庆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1:21  新浪汽车

  阳春四月,乍暖还寒。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一汽轿车也迎来了马自达6轿车投放一周年的喜庆日子。为此一汽轿车特举办“免费服务献真情心手相牵庆周年”大型酬宾活动。

  活动于4月24日至5月31日在全国的一汽轿车(马自达)销售服务店同时展开。在开展活动期间凡是一汽轿车马自达6的用户到当地一汽轿车(马自达)销售服务店均享有到如下优惠服务:

  一、免费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为五一黄金假期放心出游做准备;

  二、享受免工时费维修的优惠服务(钣喷维修除外);

  三、赠送一份精美纪念品。

  另外,活动开展期间不能亲自莅临一汽轿车(马自达)销售服务店的用户也将获得一汽轿车(马自达)销售服务店派送的一份精美纪念品。

  一汽马自达6轿车以鲜明的个性、先进的技术、突出的性能开创了中高级轿车的新基。在03年岁末,马自达6更是连获“风云车2004”最佳国产中型轿车奖,以及有“车坛奥斯卡”美称的“中国2004年度车型”奖两项殊荣,得到了用户和业界权威的一致认可。至此,马自达6几乎囊括了03年度国内所有的车坛奖项和全球近60项汽车大奖,成为中高级轿车中罕见的获奖大户。一汽马自达6轿车所展示的富有创新精神、渴望成功与变化、崇尚科技、朝气蓬勃、个性鲜明、品位高雅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一年来的市场表现也印证了马自达6轿车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一汽轿车在给喜欢马自达6轿车的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的同时,也在努力打造一流的服务品质。一汽轿车开展此次活动,不仅给所有马自达6用户提供实惠的服务项目,还要征询用户对一汽轿车服务的期望和意见,了解用户对服务的真正需求。

  一个优秀的维修服务体系需要的是一种先进服务理念的带动,需要一种先进的服务体系的后台支撑。一汽马自达在首创性的推出细心入微的“全心管家式服务”之后,正在努力朝着真正把用户放在上帝的位置上,一切均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目标,将服务多维度乃至无限度延伸的方向大踏步迈进。将每一个细节做好做实,免除用户驾驶爱车的后顾之忧,成为用户爱车的全心管家,向用户奉献体贴到位的售后服务,已经成了一汽轿车与用户沟通的有效地形式。这样的做法必定会得到用户的认同和市场的认可。

  在国内轿车销售市场竞争逐渐激烈的今天,服务市场的竞争也逐渐得到了各大厂家的进一步重视,毕竟,服务对用户满意度的提升及实现再次购买的影响力已经大于产品自身的影响已经成为了经过市场再三验证不可更改的规则。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与世界汽车市场零距离融合的步伐的逐渐加快,一汽轿车以中国汽车工业独特的视角,和精彩的理念构思,必会在中国汽车业的历史上留下厚重的一笔。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