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年一季度车市总销127万辆 上汽集团跃居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8:18  深圳商报

  【本报讯】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国产汽车总销量为127.77万辆,同比增长28.98%。其中上汽集团以23.1万辆的销量居三大集团之首,同比增长29.89%,从去年的亚军位置跃至冠军席位。

  从上汽集团主要整车厂产销情况来看,上海大众继续领跑国内轿车市场,今年第一季度销售已经突破10万辆,帕萨特波罗等各款车型以其稳定的价格持续在市场上热销。其中桑塔纳3000自3月2日上市以来,至3月31日销量已突破1.3万辆。上海通用别克系列轿车共销售6.8万辆,同比增长200%以上,其中凯越君威销路看旺。上汽通用五菱一季度共销售微型车6万多辆,同比增长20%。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数据还显示,一汽集团以22.31万辆的销量居亚军,同比增长14.87%。而奥迪在一季度销量再攀高,一季度总销量达到1752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4%,使奥迪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再次超过国内汽车市场整体增长水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