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出行4S店为您打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7:55  精品购物指南

  有位汽车界的资深记者曾经说,卖车最后拼的是服务,留住的是人心。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卖车的利润越来越薄,售后服务的利润要占到整车销售的60%左右。服务就差那么一点点,4S店为车主多想一点,自己也能得到回报。五一节将至,不少4S店为准备出行的车主提供车辆免费检测服务。

  服务站名称:博瑞祥云汽车销售中心

  主修车型:奥迪

  活动日期:4月19日~5月16日

  免费检测项目:为车主提供包括检查灯光、电器系统、制动系统、轮胎(包括备胎)等14项免费检测。

  服务站名称: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汽车有限公司

  主修车型:一汽大众车型

  活动日期:4月15日~5月15日

  免费检测项目:对一汽大众车型提供包括仪表指示灯、刹车灯、全车轮胎气压等13项检测。接受预定。

  服务站名称:奇瑞服务站

  主修车型:上汽奇瑞

  活动日期:4月23日~4月29日

  免费检测项目:提供检查各种皮带、雨刷片、全车轮胎磨损及气压状况等6项服务。

  服务站名称:东风雪铁龙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主修车型:东风雪铁龙车型

  活动日期:4月23日~4月29日

  免费检测项目:检查皮带、雨刷喷水和雨刷片状况、检查全车轮胎磨损及气压状况等6项免费服务。节假日不休息。

  服务站名称:方庄丰田服务店

  主修车型:所有进口、国产丰田车

  活动日期:4月10日~25日

  免费检测项目:凡在此期间来店保养修车的用户,都可享受20项的免费检查。同时更换机油的用户可免费更换机滤,预约用户还可获得特别纪念品。

  服务站名称:海南马自达双龙伯乐

  主修车型:海南马自达福美来和普利马

  活动日期:4月10日~30日

  免费检测项目:对海南马自达新老用户提供15项免费常规检测。活动期间抽取幸运客户,车主将得到一张工时费5折终身优惠卡。

  服务站名称:北京陆鼎汽车商行(福特4S店)

  主修车型:福特嘉年华

  活动日期:4月1日~4月30日

  免费检测项目:福特品牌车辆提供21项免费检测服务。从早八点至晚五点,全天专人接待,双休日不休息。

  服务站名称:东南汽车特约服务站

  主修车型:东南得利卡及菱帅轿车等系列车型

  活动日期:4月25日~5月8日

  免费检测项目:对东南得利卡及菱帅轿车等系列车型的发动机、底盘和电器等部分进行11项免工时费检测,同时提供保养工时费八折优惠。

  服务站名称:上汽首创汽车销售4S店

  主修车型:帕萨特、polo、高尔

  活动日期:五一期间

  免费检测项目:五一期间进行维修保养的用户,可享受车内空气循环系统免费检测。

  小贴士:维修专家用车建议汽修五场陈茁

  随时检测胎压防爆胎

  车辆长途行驶,轮胎气压相当重要,气压过高过低都会造成爆胎,影响行驶安全性。司机朋友应随时准备一个便携的气压表,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规定。

  空调少用内循环

  车辆跑长途时,不要长时间使用空调的车内循环档,这样会造成车内氧气减少,加速司机的疲劳,也影响车内其他乘员的健康。

  三元催化器易起火

  汽车三元催化器在长时间工作后温度很高,千万不要长时间行驶后把车辆停放在草地、木头等易燃物上,因为三元催化器过高的温度会导致易燃物燃烧起来。

  正确判断免拖底

  假期出游会行驶在一些特殊路段,司机朋友应充分了解所驾车的底盘高度,避免发生拖底的事故。

  个别加油站油质差

  郊区的个别加油站油质较差,司机朋友应尽量到大型加油站加油,因为劣质汽油会导致发动机的一系列故障。

  长途行驶忌立即熄火

  带废气涡轮增压的车辆,在长时间高速行驶后,千万不要立即停车熄火,应让车辆停下怠速运转1分钟后熄火,延长涡轮增压器的寿命。

  出行之前先检测

  车辆长时间行驶会使一些隐性故障发生,司机朋友应在出行前到所驾车的特约服务站对爱车进行全面检测。司机朋友也应检查备胎气压、各种油液液面,并且应准备一些备用油液,以防应急之用。

  车辆报警要停车

  当车辆行驶时出现水温报警、机油报警现象时,应立即停车检查,不要侥幸继续行驶,防止发动机损坏。

  (常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