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POLO免费升级CD机 据悉POLO年内不会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7: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一个月以来,上海大众POLO的促销活动可谓方兴未艾。从4月19日起至6月30日,凡购买上海大众POLO轿车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卡座音响免费升级为CD机的服务。本次升级换装活动将在全国推出,车辆售价保持不变。此前获悉,上海大众开展的“风行中国两周年,POLO好礼奖连连”的购车优惠活动仍然继续。这也就是说,即日起,所有购买POLO用户在享受升级CD机服务的同时,各地区每逢20×N+1(N=0,1,2,3…)位消费者还将成为上海大众幸运的中奖消费者,在购车时体验到趣味抽奖的乐趣,赢得POLO大礼!

  2004年是上海大众POLO轿车上市两周年。今年年初起,上海大众对POLO的推广可谓不遗余力。此前,为了庆祝POLO轿车在上市两周年来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同时为了回报消费者对POLO轿车的支持与厚爱,从3月19日开始,上海大众率先开展了主题名为“风行中国两周年,POLO好礼奖连连”的购车优惠活动。该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很多消费者都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而POLO的销量也有明显的增加。据上海大众透露,这次升级音响的活动是为了继续将POLO的购车优惠活动推向更广大的消费市场,以更多、更好的优惠手段回馈消费者两年多来对POLO轿车的支持。

  从这几次促销活动中,精明的消费者不难发现,上海大众在营销方面已打出“组合拳”。去年年底,上海大众POLO价格重组、接轨国际车市后,成功进行海外出口扩张。之后,取得价格优势的上海大众把品牌推广焦点从价格转移到装备上。而技术装备升级给用户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此前,购买POLO车的用户,对CD播放设备的渴望是众所周知的。如今,升级了的CD机显然将省却消费者自行升级的额外成本,满足都市消费者的全新POLO驾乘体验,驾车族可以尽情享受美妙的天籁了。POLO已经不仅仅代表着一种代步工具,而成为了一种时刻活跃在人们生活中的时尚符号。

  2002年,上海大众的POLO两厢轿车在国内同步于全球的上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秉承了德国优异的制造血统的上海大众更是强调POLO轿车具备德国最新制造技术DNA的内涵。因而,从产品角度入手,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品牌可谓固本清源。这也是对喜爱上海大众产品的忠诚用户最佳回馈。至于消费者最关心的POLO轿车价格,从多方渠道获悉,鉴于POLO的价格已与国际接轨,部分品种已低于国际水平,估计年内将不会有价格调整的措施出台。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