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车展开幕 天津一汽挟新夏利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7:00  新浪汽车
天津车展开幕天津一汽挟新夏利亮相(组图)

图片为展台上的威姿轿车

  新浪汽车讯 来自天津方面的最新消息,4月18日在汽车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地位的天津车展隆重开幕了。天津一汽挟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展会上最璀璨地明星。

  据悉,天津一汽此次参展的产品,除了目前热销市场的Vela(威乐)、Vizi(威姿)之外,装备了最新1.1排量发动机的夏利A系车型成为了观众争相浏览的宠儿。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新发动机较原有产品在动力性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发动机功率达到了超强的58马力,扭矩为87Nm/rpm,分别比原产品增加9%和13%,最高车速超过140公里/小时,而油耗相比原产品却没有丝毫的增加,百公里实际油耗小于或者接近5升,真可谓是“加量”不“加价”。在油价普涨的今天,夏利的“高功率、低油耗”不仅更加有益于环保,同时也为使用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旋转台上,星夜蓝Vela(威乐)在射灯的映照下,显得高贵典雅。这是一款基于开创性的AB(ALL BALANCED)设计理念、综合性地运用了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尖端技术手段,在动力、空间、安全、操控、舒适这五大方面经过全面修炼,达到全面平衡的一款天津一汽2004的新款轿车,自3月9日上市以来,销售异常火爆,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全国经销商已经接到订单超过万台大关,许由于产能的暂时滞后,很多经销商不得不停止接受预订。


图片为天津一汽展台

  随着产品线的逐步理顺,天津一汽将市场营销作为未来的工作重点。这一点在Vizi(威姿)产品上得到尝试。为了区隔产品不同的市场定位和诉求,2004年,天津一汽重金聘请了素有“亚洲歌坛小天后”之称的孙燕姿出任Vizi(威姿)的形象代言人,以期通过名人效应和肢体语言,来向消费者完美诠释Vizi(威姿)时尚、活力的品牌内涵和“生活多姿才多彩”的品牌主张。为了配合这场威姿时尚风暴,天津一汽将于向市场近期推出西铁灰、星夜蓝、橙光金等新色彩Vizi(威姿)。

  作为天津车展的“东道主”,天津一汽此次携三款重量级产品参展,必将成为本届天津车展当之无愧的主角和明星。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