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研究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5:06  新浪汽车
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研究队伍

  

    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的核心理念是“专业公司,专家员工”。新华信的研究队伍分别专注于各自的专业领域,除市场研究技术外,也积累对于行业问题的经验和洞察力。所提供的市场研究服务不仅包括调研分析,引导与解答客户在市场研究方面的问题,也包括提供客户所在行业的营销策略咨询建议。

  目前,公司的研究人员分别拥有数理统计学、社会学、心理学、市场营销、管理、外语等多学科背景,还有相当一部分专业研究人员拥有汽车、电信、医药、工业等领域的学科背景和从业经验,另外有数名统计学、社会学和心理学博士负责公司在研究方法与技术方面的开发和应用。项目主要负责人员均拥有相关专业硕士/MBA教育背景或3年以上专业领域经验。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