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5:00  新浪汽车

  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92年的新华信商业风险管理有限公司市场研究事业部。2001年,新华信重组为新华信集团,成为国内最大的咨询集团之一,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是新华信集团的主要成员之一。

  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信)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和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全职员工200余名,调研网络覆盖全国80%的地级以上城市。

  新华信致力于提供适用于客户专业领域需求特点的市场研究服务,关注市场研究技术与行业问题的结合以及研究结果对于客户的实践意义,走“专业化市场研究+与行业结合+营销咨询”的道路。十年来,新华信在汽车、电信、IT、医药、工业产品、地产、能源、建材、物流和零售业等领域内积累了大量的行业与研究经验。尤其是在汽车、电信、IT、医药和工业产品等领域,不仅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也培育了一批专业从事本领域内问题观察与研究的专业人员,总结和发展出了新华信自主的行业问题研究模型,包括:新华信汽车领域市场研究模型、新华信电信领域市场研究模型、新华信产业研究模型、新华信医药领域市场研究模型等。

  新华信的公司文化核心是“专业公司,专家员工”。新华信的研究人员分别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内工作,除市场研究技术外,也积累对于行业问题的经验和洞察力,所提供的市场研究服务不仅包括调研分析,也包括提出客户行业的营销策略咨询,引导与解答客户在市场研究方面遇到的问题。

  新华信所服务的客户来自于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法国、瑞典、瑞士、芬兰、巴西等,许多属于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如西门子、休斯、大众、戴姆勒-克莱斯勒、通用汽车、现代汽车、日产汽车、爱默生、伊莱克斯、爱普生、佳能、罗克韦尔、施耐德、克虏伯、曼内斯曼、摩托罗拉、诺华制药、LG、拜耳、杜邦以及国际铜业协会、国际节能委员会等国际组织。在国内市场,新华信一直是许多著名国内企业的市场研究合作伙伴。如:一汽、东风等汽车厂商,中国电信等电信运营商,联想、乐百氏、娃哈哈等大型企业。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