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欧车油漆“文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3:38  京华时报
赛欧车油漆“文身”(图)

赛欧车油漆“文身”(图)

  本报讯 (记者刘甲) 昨晨,西城区福绥境的张女士发现她停在自家楼下的赛欧被油漆喷“糊”,轮胎上共留下21处刀伤。

  赛欧车停在福绥境45号北京第四聋人学校东门西侧的路边。两侧车门上各有两个蓝色自喷漆喷的“王八”二字,车的前机盖和篷顶上则是乱七八糟的“2004”、“120”等数字。4只轮胎全都瘪了,共留下21处、长约2厘米的“伤疤”。

  张女士说:“车胎不在保险公司理赔范围,我只能自认倒霉。我怀疑是社会上寻找刺激的小青年干的。换4只轮胎、将蓝色漆擦掉后给车体做保养大约需要5000元钱左右。”西城区福绥境派出所已介入此事。

  本报记者王俭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