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精致生活 感受浪漫风情 享受澎湃动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3:17  新浪汽车
体验精致生活感受浪漫风情享受澎湃动力(图)

爱丽舍图片

  市场激烈的竞争就像一颗催化剂,推陈出新是企业得以生存发展永恒不变的主题,作为中国家轿汽车品牌巨头之一的东风雪铁龙当然也不例外。当东风雪铁龙推出凸显法式浪漫的“爱丽舍”,紧接着推出爱丽舍VIP、VTS、SX、X,使这一在车市上畅销的车型开始形成足以涵盖11—14万元期间的宽覆盖面的系列产品,16V系列在动力性、经济性、环保性完美的统一,开创了1.6L排量中的先河,爱丽舍在这一市场上的绝对优势已成定论。

  据专家分析,消费者对爱丽舍无论是在动力、车型、性价比、质量口碑以及对家庭用车的适应性方面都有较高的评价。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用户领域且具有时尚、个性化风格的三厢轿车,爱丽舍迎合了中国都市消费者的需求和特点,她将雪铁龙产品的优雅、浪漫和中国现代都市家庭所追求的精致、品位、速度三者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也正是这种法国式的轻柔浪漫、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都市情调三者的水乳交融。正因如此,爱丽舍一经推出便征服了消费者的心。

  众所周知,一切让我们为之倾倒、雀跃的东西似乎是我们永远想追求的,当我们在透过某种产品或事物探讨着更深层次的问题时,求索创新是传承和发展的来源,而创新的过程太需要一种实质性的物质来承载和表达,这种物质才是真正富有内涵、会思考的灵性生物。而爱丽舍一贯主张的“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产品概念令她的一系列产品由生硬的钢铁变成了具有灵性的生物,而爱丽舍系列产品正是这样一个爱“炫耀”的精灵,它要向人们展现技术与艺术相融合之美,展现机器与人类生活相融合之美,展现人类智慧与天地万物相融合之美。多层面、多角度的相融正是一种艺术气质的宣泄,自打爱丽舍系列产品一经问世,我们已经体会到她的与众不同、她的优雅气质和独特个性。

  爱丽舍流畅而现代的造型出自法国造型师之手,完全传承了雪铁龙轿车的特有风格;爱丽舍VTS带有优雅的运动风格,它打动的是现代都市喜爱动感和活力、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爱丽舍SX则更加细腻和时尚,它针对的是更懂得营造生活情趣的都市白领人群;爱丽舍VIP则把其固有的优雅、浪漫、精致与消费者的个人特性融为一体,它接受、了解消费者对现代高品位生活的追求,并完美地予以体现,真正成为消费者展示个性的舞台和伙伴;而爱丽舍X则专为那些追求品牌车型而又重视高性价比的都市家庭。目前,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系列涵盖了11万-14万价格区间,市场定位非常明确,销量自上市后直线飚升,这不仅表明了爱丽舍家族产品已经当仁不让的成为家轿市场上的热门车型,更显示出爱丽舍系列的都市色彩已经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和欣赏,这也将是爱丽舍系列轿车保持“市场火爆之星”光环的利器。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